繼續搖滾!MUSIUM DIV. 2018 春夏系列日本街拍特輯

永續時尚

廣告

本地潮牌MUSIUM DIV.向來走進時尚尖端,一直大玩暗黑歌德與搖滾龐克兩種風格,設計出多款極具個人暗黑風格的服裝系列。今個夏天,品牌以倫敦90年代的夜晚狂歡派對、放浪不羈的狂野文化和英國次文化為設計靈感,更前往日本東京拍攝街拍特輯,透過鏡頭將東方文化和 MUSIUM DIV. 特色單品巧妙組合出潮流美學。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MUSIUM DIV.

90年代英倫服 踏上東瀛勝地

.

今季設計師分別就「90’s RAVE GANG」和「DARK STREET ATHLETIC CLUB」兩個主題來詮釋,重現90年代獨有的英倫魅力。寬鬆的懷舊運動服飾,飾以品牌經典動植物車花:鷹、蛇、骷髏骨、花卉等印花和刺繡圖案,加入90年代Rave文化的明亮色彩,帶出狂歡氛圍,盡情投入節拍強勁的電音舞曲(EDM) 世界,向稱霸90年代EDM樂壇的Chemical Brothers致敬。

.

.

近期 MUSIUM DIV. 特別於日本東京拍攝街拍特輯,在像征東瀛文化的雷門和極具街頭氛圍的涉谷取景,透過鏡頭將東方文化和 MUSIUM DIV. 特色單品巧妙組合出不同場景,詮釋單品蘊含的設計細節:橫須賀刺繡、動植物車花圖案等,演釋 MUSIUM DIV. 不羈的90年代時裝風格,強烈凸顯本季設計主題。

.

.

售賣點:
M​USIUM DIV.
觀塘APM創紀之城五期UC-15號舖, 電話:3148 1064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201 號舖, 電話:2677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