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紳士風來襲!Mr. Bathing Ape 2019 春夏系列 胡子猿人logo最搶眼

永續時尚

廣告

A BATHING APE®  旗下支線 Mr. Bathing Ape 發佈了今年全新的春夏系列。今次新品主要包括了Polo Shirt、T-shirt、短袖恤衫以及短褲。今個系列依然保持品牌一向樸素簡潔的風格,服裝以淨色為主,再加以品牌標誌性的猿人頭像logo作配襯。另外服飾設計上可見 Mr. Bathing Ape 花了不了心機在細節上,大家會於衣服穩閉處發現不同的小驚喜!

.

編輯:MF|圖片來源:Bape.com

Mr. Bathing Ape 經典迷彩加超靚細節位

今個系列的短袖外套除了提供淨色選擇、更有Mr. Bathing Ape 經典的迷彩圖案,迎合大家不同的喜好。

.

.

.

.

.

.

.

 

T-shirt款式未如襯衫多,只有一款三色(黑、白、灰)可選擇,但勝在設計簡單,用色百搭易襯!

.

.

.

至於Polo shirt 方面,用色相對 T shirt 鮮艷,提供黑、白、藍三色。而Polo shirt 特別之處是鈕扣位置採用了迷彩設計,可見設計師的用心。

.

.

.

.

.

.

Mr. BATHING APE 2019 春夏系列已在 Bape 官網 bape.com 及線下各個店鋪公開發售,Fans 記得去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