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開設香港首間概念店 推出2018年秋冬別注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今個盛夏,mastermind將聯同A BATHING APE®攜手合作,於銅鑼灣開設香港首間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概念店,並於2018年8月18日隆重開幕,主打發售兩大日本潮牌聯乘單品,身為受潮牌愛好者的你絕對不容錯。

.
編輯: Manyi丨圖片:官方圖片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開設香港首間概念店

概念店以黑、白、灰作為主色調,並以金色作點綴,完美地融合了mastermind的暗黑風格和A BATHING APE®的皇者風範。店舖內外均用上大量雲石,結合展示框架的金屬元素,高貴之餘亦氣派十足。

.

.

設計師以一幅水泥視覺牆展現品牌型格不羈的個性,並巧妙地加入日本百葉簾元素,塑造層次感的同時更為店内增添一份和風味道。此外,店舖中央位置運用了立體Y字形花紋地磚,令人產生無限延伸的視覺錯覺,大大增強了店内空間感,亦散發神秘和科幻的感覺。

.

.

.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2018年秋冬別注系列

BAPE®與mastermind推出的聯乘系列一向反應熱烈,今季再度攜手合作,設計出秋冬別注系列,定必引來一眾粉絲追捧。是次聯名系列以軍事風作為設計藍本,採用雙方最具標誌性的迷彩、骷髏及鯊魚頭作主軸,推出一系列單品,包括連帽衛衣、短袖Tee、休閒短褲、Cap帽及口罩等。

.

.

.

.

.

.

.

.

主打經典猿顏迷彩與黑色暗花迷彩相互交錯的單品,配上鯊魚頭及骷髏Logo合併的細節,型格之餘亦盡顯兩個品牌不分你我的合作關係。除了奪目的迷彩款式,系列同時推出簡約黑、白Tee款及Cap帽,以Double Logo作點綴,讓大膽前衛的您塑造不一樣的原宿街頭風格。走在潮流尖端的粉絲們,敬請期待!

.

.

.

.

 

.

.

.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2018秋冬別注系列將陸續登陸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全新概念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地下G08-G10號鋪    2641 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