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9C8705-B77A-4AE8-827F-1B3D9A52D0BD

最高規格!Levi’s® 日本製Made & Crafted® 副線全新系列釋出 必睇刁鑽細節位

永續時尚

廣告

Levi’s®的經典副線除了LVC以外,日本製的Made & Crafted®亦是受潮人注目之高端副線,此番就帶來了全新2020春夏系列限定合作「MIJ — Made In Japan」,以高質面料及刁鑽細節打造注入匠人精神的高端系列。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Levi’s®

Made & Crafted日本原產高規格布料

全新系列採用出產自日本知名工廠Kaihara Denim Mil的面料,來自日本廣島的Kaihara面料以細膩的藍染水洗加上damaged細節,呈現獨門紗線絞染技術及出自古董織布機的珍貴窄幅牛仔布,體現大和民族對服飾品質的細緻追求。系列包括男女款Type III Trucker Jacket、502標準褲型、511修身款式、514直腳褲,以及女裝721高腰緊身款式與闊身牛仔褲款,細節位亦是重中之重,搭載皮標、經典日本藍赤耳布邊、褲腳鎖鏈車縫、內藏的後袋隱藏式海鷗袋花線等,將傳統日式工藝融入摩登設計。有關系列發售情報尚未公佈,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了。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