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oke_web

兩大經典再度攜手!Lee x Coca Cola聯乘系列復刻30年代工裝 1月4日發售

永續時尚

廣告

唔講你可能唔知,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可口可樂與牛仔褲品牌Lee原來關係密切,皆因Lee自30年代已為可口可樂送貨員打造制服,而雙方於80年後的今日再次攜手打造聯乘服飾系列!Lee x Coca Cola系列以「Real Buddies」為題,從慶祝雙方多年的合作關係出發,並溯洄40、50年代,以當年的插畫風格海報演繹系列服飾,呼應兩個品牌的悠久歷史。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Lee

Lee x Coca Cola 復刻30年代工裝

聯乘系列帶來T-Shirt、連帽衛衣、牛仔外套、連身褲、工裝外套、牛仔褲、工裝褲以及帽款等,配色以可口可樂經典的紅、白及Lee的牛仔藍色為主,每件單品均注入雙方品牌logo,突顯合作關係。值得一提的是系列中卡其色的工裝服飾其實是以可口可樂檔案館的制服原型為藍本,再加入現代元素,從頭到腳以至帽子均參照原型設計的用料,甚具紀念價值。系列將於1月4日登陸尖沙咀美麗華廣場的Lee Pop-Up Store,售價待定,有興趣的朋友屆時不妨前往參觀。
Coca Cola

.

.

.

.

.

.

.

.

.

.

.

.

.

.

.

Tag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