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細看】年度必買!KAWS X UNIQLO 2019 全新聯乘系列一覽曝光

永續時尚

廣告

今年年初KAWS 37m高的巨型吹氣Figure登陸維多利亞港,不少人特意去打卡潮聖!有傳紐約塗鴉藝術大師KAWS與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 UT這個「最抵玩」的聯乘再度歸來!

.

撰文:YY |編輯:Chim|圖片:網上圖片、UNIQLO、KAWS

早前網上KAWS X UNIQLO 2019 流出諜照 手袖 “XX”慣用元素

近日在網路有9款疑似 KAWS x UNIQLO 2019 春夏系列圖集曝光,雖然未知道諜照是設計圖還是實物,但既然已有了系列圖集,新裝推出日還會遠嗎?從相片中可見共有9款合作UT,招牌Companion、XX交叉眼照舊走不掉,而且手袖上注入 “XX” 繼續日常操作手法。

.

.

.

.

.

.

Kaws 決定親自曝光 全新 Kaws X UNIQLO聯乘系列

相信網上流出的諜照已經引到一眾fans流晒口水,知名藝術家 Kaws亦今早突然在 IG 上曝光了最新消息,表示他將再次與 Uniqlo 推出合作系列!

.

.

.

.

.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UNIQLO.UT @UNIQLO #UTxKAWS #KAWS

A post shared by @ kaws on

同場加映 經典KAWS X UNIQLO系列回顧

2016年推出十幾款Uniqlo KAWS UT,$99就買到潮Tee,引來潮人瘋狂熱搶,KAWS的掩面Companion是更是best buy!

.

.

.

及後,KAWS X UNIQLO分別與港人熟悉的Peanuts及芝麻街聯乘,依舊$99親民價就買到Kaws潮Tee!必搶貨品除了Tee外,大家記唔記得史努比”XX”眼的長毛絨公仔呢?

.

.

.

.

.

.

.

.

.

去年冬天,KAWS X UNIQLO更把聯乘升級、找來芝麻街一眾人物,推岀秋冬衣物、別注版毛公仔,甚至毛絨公仔禮盒套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