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ok自家品牌future classics全新清新系列「obsessions」

永續時尚

廣告

kapok繼兩年前成功發佈自家品牌並於日街路上首度進行時裝展,今年 kapok 全新發表第四系列future classics 。今次以「 obsessions 」為系列命題,將每個人的熱情結合衣飾,創作出一系列材質舒適和剪裁細心的設計,陪伴大家投入著迷、追尋喜歡的事情。

.
編輯:Manyi | 圖片來源:kapok

kapok自家品牌future classics全新清新系列「obsessions」

「obsession」於劍橋詞典裡解作念念不忘的事或人,而對於 kapok 來說obsessions是靈感來源,也是一直能令人感到興奮的東西,例如時裝、音樂、遊戲、食物、運動等。在不停作出新嘗試的日常生活中,我們都需要設計實用、獨特又適合自己的衣服。

.

.

熊刺繡圖章來由源於一個小小的冷知識-大家都知道樹熊吃尤加利葉,但原來牠們也吃木棉(kapok) 葉呢。今季小樹熊將在我們幼滑的日本密織(jersey) tee 恤及100% 純棉的捧球帽出現。

.

.

精心挑選輕盈而防水力強的日本布料製作,版型男女合用。布料質地柔軟,去掉以往對於雨衣感覺「塑膠」的印象,令你在雨天有多一種穿搭的選擇 -十分適合香港多雨潮濕的天氣。

.

.

.

.

.

.

.

這款碎花圖案是今次系列的主打款式,糅合法式風格的裹身連衣裙。100% 嫘縈(rayon)布料令裙子更隨性飄逸,穿上的質感亦非常涼滑舒身。

.

.

.

.

糅合休閒的運動褲版型及西裝布料的細條紋褲子,休閒與正式的結合得出意想不到的驚喜效果,令平日上班的西褲穿起來更舒適,少了一份拒謹。而褲腳位置的拉鏈設計,令穿法多樣化,更適合不同身型人士。男女合穿。

.

future classics 現於全線 kapok 分店及網店有售:

kapok sun street kapok
灣仔日街 3 號  2520 0114

kapok 
灣仔進教圍 5 號 2549 9254

kapok pmq 
中環元創方地下 hg 10-12 一樓 101 號店 2858 8170

kapok k11
尖沙咀 k11 art mall一樓 101 號店 3122 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