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ok帶來紐約高質簡約男裝品牌O.N.S.

永續時尚

廣告

O.N.S.  — One Nice Shirt,品牌以一個簡單概念作基本,為男士們提供簡約又舒適的設計,用料經過嚴選,衣服上有有多細節位值得留意,是你不可錯過的優質時裝品牌。

.

編輯:Manyi | 圖片來源:kapok

現代紐約在香港 O.N.S.

kapok首次將紐約男裝品牌 O.N.S. 帶到香港及新加坡,並由即日至9月中於日街john masters organics店位進行期間限定店。大家可以親身試穿最新秋冬系列,並認識品牌獨特的設計重心 – 專為生活多變及高品味要求的創意人們提供最舒身的衣著。kapok同時選入了部分O.N.S.設計,於海內外分店及網店長期發售。

.

.

.

當想到美國牌子,腦海浮現的不是美式復古情懷,便是紈絝子弟衣冠彬彬preppy look的畫面。 而 O.N.S. 卻呈現截然不同的一面,代表著現代紐約中紳士最真實的城市穿著。與紐約多樣化的 DNA 一樣,品牌以簡約主義者、探險家及創意人為對象設計衣飾,他們即便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卻同樣擁抱追求創新的想法,逐漸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創意聚焦地。

.

.

.

香港及新加坡作為亞洲最重要的活力城市,kapok相信品牌將會非常貼合本地市場的時裝需求。而且O.N.S. creative lab每年都會與有潛質的紐約新晉設計師合作推出聯乘系列,例如今年春夏與abasi rosborough及秋冬與post-imperial分別合作。就如kapok一直支持優質新設計
的理念,不斷尋找下一個 future classics 。

.

.

作為O.N.S.強項的衣料及縫紉工藝來自品牌本身堅實的製衣背景,擅長運用多種技術面料(technical fabrics),並擁有許多小眾品牌無法達到的製作規模及成熟技術。最後十分親民的定價為品牌錦上添花,每件t-shirt或褲子分別只是港幣350元及850元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