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盾童心未泯!JohnUNDERCOVER × Ralph Lauren Bear系列 可愛惡趣味甩頭熊仔

永續時尚

廣告

高橋盾的玩世不恭早備受潮流人所認同,2004年以「Languid」之名設計UNDERCOVER春夏系列,將「NEW YORK CITY」字樣又或蘋果圖案拉長變形,「溶解tee」就此成型。博得的不單只潮流人的追捧,更在時尚圈掀起一番熱潮。多年以來的設計,UNDERCOVER被冠以「實驗性」一詞,主線固之然叫人驚喜連連,就連副線JohnUNDERCOVER的玩味街頭風亦同樣叫好又叫座。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UNDERCOVER

JohnUNDERCOVER×「血滴子」熊仔

今個季度則大玩聞名天下的Polo Bear,一身街頭着裝加上一頭Punk味十足的「髮型」經已惡趣味十足,但重點更應當落於手抱的「滴血腦袋」之上,另外更有將Polo Bear化身死神味濃的公仔抱着熊仔頭,實在不得不配服高橋盾的童心未泯,兩者分別有print tee、pocket tee以及cap帽,潮味與實用性兼備。不論是高橋先生抑或Polo Bear的fans都會心動吧!

.

.

.

.

.

.

JohnUNDERCOVER × Ralph Lauren Bear系列現已於日本UNDERCOVER專門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