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換潮裝!izzue 2018夏季男裝系列率先預覽

永續時尚

廣告

夏日來襲,一直走在流行服裝設計的最尖端的izzue,為大家率先帶來品牌最新夏季男裝系列!今季男裝主打Street及Urban兩大系列,前者以街頭運動風格作為設計藍本;後者則用型格的黑、白、灰作為主軸。大家做好準備未? 揀定幾套入手成為今夏潮人!

.

編輯:Chim 丨圖片來源:I.T

1. 90’s STREET DENIM

.

 

80至90年代街頭運動風格作為設計藍本,以低調的用色,打造簡約時尚的造型。為了突顯層次感,系列加入了不少連帽衛衣款設計及今季大熱元素如拉鍊和織帶等裝飾。剪裁方面運用寬鬆設計,配合粉色系的用色,塑造出優閒的風格,建議配襯及膝闊褲浪短褲,可營造更隨意的感覺。推介單品包括經典黑白格仔連帽短袖襯衫、及膝闊褲浪短褲、粉色系Tee款。

2. VIBRANT EXPLORER

.

 

VIBRANT EXPLORER 以街頭運動風格作為設計靈感,創作出型格、奪目的運動造型。系列主要圍繞圖案的設計、鮮豔色調、開叉設計、啪鈕細節等元素,以鮮艷的紅色、橙色、黃色和藍色,搭配簡單易襯的黑、白兩色。揉合户外運動風及時尚細節,構成Hip-hop味十足的系列。推介單品包括橙色Tee、啪鈕開叉長褲、桃紅色雙面印字Tee。

3. NEW WAVE ATTITUDE

.

 

系列以型格的黑、白、灰作為主軸,用上大熱鮮紅作系列的亮點,帶出濃濃的Rock&Roll味道。修身剪裁配上長度不規則的拼布設計,塑造出青少年不輕易妥協的叛逆個性。系列加入大量長織帶和手繪語句,反映新一代充滿主見和與眾不同的魅力。系列主打紅色語句Tee及背部長織帶Tee款,簡約百搭,可配襯破洞牛仔褲打造型格造型或配及膝短褲塑造休閒感覺。

4. URBAN SPORT

.

 

URBAN SPORT以運動休閒風為設計主題,系列集中在拉鍊及織帶拼貼,以黑、白色作為主色調,再以藍和黃色互相搭配。束腳長褲絕對是運動風的必備單品,今個系列在褲側加入防水拉鍊,美觀之餘亦充滿功能性,配撞色織帶,感覺時尚休閒。值得一提的是系列的藍白條子撞黃色拼布襯衫,可單穿或充當外套,簡約中帶有層次感,亦能為你打造文藝清新的一面。

izzue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616號舖, 電話:2506 9327

太古城中心G008號舖, 電話:2907 0485

尖沙咀The ONE UG109-112號舖, 電話:2677 0175

.

旺角西洋菜南街26號一樓, 電話:2388 5257

九龍塘又一城 LG1-34號舖, 電話:2603 7113

荃灣荃灣廣場139號舖, 電話:2432 3450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10號舖, 電話:2698 3217

元朗形點I 1059號舖, 電話:2325 7012

屯門市廣場一期3279號舖, 電話:2441 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