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首度進軍倫敦時裝週 沈月驚喜現身舞台 演繹2019全新秋冬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izzue首次進軍英國時裝盛事,於倫敦時裝週官方主場地發表其2019年秋冬男、女裝系列,成為首個進入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的香港品牌。作為時裝巨頭I.T集團旗下的自主創意品牌,izzue讓當代本土文化邂逅英倫青年文化,碰撞出全新創意火花。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izzue 2019全新秋冬系列於倫敦時裝週發佈

此次izzue選址倫敦時裝週官方主場地British Fashion Council(英國時裝協會),全場以印有izzue品牌標誌的膠帶鋪滿秀場。I.T集團創始人沈嘉偉先生的愛女沈月驚喜現身izzue舞台,親自演繹全新秋冬系列,與一眾模特兒亦展示多套ready-to-wear服裝,現場掌聲不斷,為這次盛會劃上完美句號。

.

.

.

 

.

.

.

.

現場嘉賓星光熠熠:著名英國歌手Lily Allen、韓國Wanna One主唱成員金在奐、國內新晉藝人周銳、英國人氣時裝達人Susie Bubble、內地潮流新貴韓火火等均到場支持;更特邀一眾享譽國際的知名設計師:Markus Lupfer、John Rocha等蒞臨觀賞,其他重量級嘉賓包括Selfridges的貨品總監Sebastian Manes、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時裝設計碩士課程主任Fabio Piras等,與現場400餘位嘉賓聚首一堂,共同見證izzue首次登陸倫敦時裝這別具意義的歷史時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