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B-STUDIO-x-Alpha-Industries推出全新聯乘服裝系列!太陽、華莎等韓星熱捧品牌新作-web-

IAB-STUDIO x Alpha Industries推出全新聯乘服裝系列!太陽、華莎等韓星熱捧品牌新作

永續時尚

廣告

IAB-STUDIO x Alpha Industries 推出全新聯乘服裝系列!由韓國 Hip-Hop 歌手 BEENZINO 與友人創立的潮流品牌 IAB-STUDIO ,是次與美國軍事外套經典品牌 Alpha Industries 合作,兩者以 MA-1 作為聯乘媒介,帶來 MA-1 Jacket、MA-1 Crewneck 及 MA-1 Jersey Tee 共3款服裝,現在就來看看兩者如何將 MA-1 變成一件 Tee 吧!

.

撰文:Yuki|圖片來源:Alpha Industries

IAB-STUDIO x Alpha Industries 重塑 MA-1

或許是因為 IAB-STUDIO 由韓國 Hip-Hop 歌手 BEENZINO 與友人創立,因而有不少韓星都喜歡穿著這品牌,如 BIGBANG 成員太陽、MAMAMOO 成員華莎、女歌手 Sunmi 等人均常常著用 IAB-STUDIO,同時亦吸引了一眾喜歡留意韓國時尚文化的朋友搶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화사] – 우리 무무 여러분 MBC '놀면 뭐하니?' 잠시 후 6시 30분에 만나요💙 – #HwaSa #놀면뭐하니 #환불원정대 MAMAMOO(@mamamo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llen lilac 💜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핳 핳 핳 @ziont #SAP #삽 @now.kr SUNMI(@miyayea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今回 IAB-STUDIO 與 Alpha Industries 攜手,為各位帶來 MA-1 Jacket、MA-1 Crewneck 及 MA-1 Jersey Tee 共3款服裝。首先當然要介紹最為經典的 MA-1 Jacket,胸前及背面位置加入以同色系尼龍布料製成的 IAB-STUDIO logo 圖案,可以穿著的內層由經典的橙色轉為了藍色,並在拉鏈位加入了 IAB-STUDIO 品牌 logo 而此 MA-1 Jacket 定價為韓元 $239,000(約1,637)。

同時 IAB-STUDIO x Alpha Industries 亦都帶來了 MA-1 Crewneck 及 MA-1 Jersey Tee,兩者均由 MA-1 演變而成,MA-1 Crewneck 為黑色長袖衛衣,胸口及背上加入了白色 IAB-STUDIO logo 圖案,並在衣袖上保留了 MA-1 的口袋,內層同樣可以作後面穿著。MA-1 Jersey Tee 則將 MA-1 演變成灰色短袖 T-Shirt,並保留了衣袖上的口袋,當然少不了雙面著用!MA-1 Crewneck 定價為韓元 $199,000(約$1,363),而 MA-1 Jersey Tee 定價為韓元$99,000(約$678),所有單品將於11月4日香港時間在官網上午11點上架。

.

.

.

.

.

.

IAB-STUDIO x Alpha Industries MA-1 Jacket / 韓元 $239,000(約$1,637)
MA-1 Jacket / 韓元 $239,000(約$1,637)
.

IAB-STUDIO x Alpha Industries MA-1 Crewneck / 韓元 $199,000(約$1,363)
MA-1 Crewneck / 韓元 $199,000(約$1,363)
.

IAB-STUDIO x Alpha Industries MA-1 Jersey Tee/韓元$99,000(約$678)
MA-1 Jersey Tee/韓元$99,000(約$678)
.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 p.nmg.com.hk/gstu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