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

10款環保泳衣推介!H&M含50%再生物料 MARIMEKKO廢棄漁網回收再造

永續時尚

廣告

【永續時尚|環保泳衣】夏天又怎會少得陽光與海灘呢?每逢夏季,總是忍不住購買新泳衣的慾望。近年來越來越多品牌推出以環保物料製成的泳衣,希望能夠透過回收或可持續物料,減輕對海洋的負擔。

.

傳統泳衣一般以尼龍及合成彈性纖維為主要製作材料,由於這些人工纖維需要透過一些化學方法來合成絲線,往往對環境造成極大的負擔。以下推介的10款環保泳衣,用再生物料製造,不但時尚環保而且各有特色,部份還能突顯身材優點、修飾缺點。今個夏天,一於選擇一件對海洋友善的泳衣吧!

H&M、MARIMEKKO推再生物料泳裝 10款環保泳衣推介

Marimekko SS22 系列環保泳衣

Marimekko 於今夏推出首個泳裝系列,採用革命性的泳裝物料 ECONYL纖維。ECONYL是一款可以重複回收的再生尼龍,主要由廢棄地毯和漁網回收再造,可以節省天然石化資源。環保泳衣配合品牌標誌性的抽象植物印花,完美展現時尚及環保的兼容性。

.

環保物料泳衣1. Marimekko Prenn Unikko 比堅尼泳衣 HK$1,490/套

Prenn Unikko 比堅尼泳衣以灰與黑色呈現標誌性的Unikko圖案,比堅尼上衣中間以扭結設計,可愛又帶點調皮的活力。

環保泳衣 比堅尼上衣 HK$895;比堅尼泳褲 HK$595
比堅尼上衣 HK$895;比堅尼泳褲 HK$595(圖片來源:IG@Marimekko )
.

環保物料泳衣2. Marimekko Myrtos Viita 比堅尼泳衣 HK$1,490/套

以設計師 Antti Kekki 所創作,以抽象形式描繪初夏景象的 Viita (thicket) 圖案,完美融入海岸的風景,難怪開售不久便已經被瘋搶。

環保泳衣 比堅尼上衣 約HK$895;比堅尼泳褲 HK$595
比堅尼上衣 約HK$895;比堅尼泳褲 HK$595(圖片來源:IG@Marimekko )
.

環保物料泳衣3.Marimekko Kalyptra Laakeri 連身泳衣 HK$1,495

Antti Kekki 所設計的的抽象月桂葉 Laakeri 圖案印花,象徵活力與新開始。穿上綠色月桂葉 Laakeri 圖案的泳衣迎接夏日,再適合不過了。

環保泳衣 綠色月桂葉 Laakeri 圖案連身泳衣充滿清新的感覺。
綠色月桂葉 Laakeri 圖案連身泳衣充滿清新的感覺。(圖片來源:IG@Marimekko )
.

Marimekko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42號地下
時間:11:20am – 8pm
電話:22034218

H&M 永續發展系列環保泳衣

H&M Conscious choice系列產品皆使用永續環保材質製成,每個產品至少含有50%的可持續發展材質,如有機棉或回收聚酯。鳳梨葉、大麻殘餘物、海邊廢料和回收玻璃等,都是H&M永續發展系列產品之前曾使用過的創新材質。

環保物料泳衣4. 高衩斜肩連身泳裝 HK$179

局部鏤空的泳衣在近年大行其道,H&M這款斜肩連身泳衣採用不對稱剪裁,一邊有雙肩帶、一側局部鏤空。再配以高叉褲腳設計,連身泳裝都可以很性感。

環保泳衣 H&M這款斜肩連身泳衣採用不對稱剪裁,一邊有雙肩帶、一側局部鏤空。再配以高叉褲腳設計,連身泳裝都可以很性感。
H&M這款斜肩連身泳衣採用不對稱剪裁,一邊有雙肩帶、一側局部鏤空。再配以高叉褲腳設計,連身泳裝都可以很性感。(圖片來源:IG@alinaceusan)
.

ASOS Responsible edit 系列環保泳衣

ASOS Responsible edit 系列將網站旗下所有用回收物料及可持續發展纖維製造的衣物及飾物集合起來,讓大家方便尋找時尚而可持續的時尚商品。除了集合不同品牌的環保泳衣之外,亦有自家設計的款式。

環保物料泳衣5. COLLUSION recycled checkerboard floral ring trim bikini bottom co-ord in blue HK$319.98/套

今年大熱的綠色黑色格仔圖案,配上可愛的黃藍色調小雛菊,散發着甜美的復古氣息。

環保泳衣 ASOS比堅尼上衣 $169.99 ;比堅尼泳褲 $148.99
ASOS比堅尼上衣 $169.99 ;比堅尼泳褲 $148.99(圖片來源:ASOS)
.

環保物料泳衣6. ASOS DESIGN Tall recycled one shoulder cut out swimsuit in khaki HK$317.99

除了H&M之外,ASOS的自家品牌ASOS DESIGN亦推出了局部鏤空的斜肩連身泳衣。以但飽和度的灰綠色調設計,顯得優雅時尚。

環保泳衣 ASOS DESIGN亦推出了局部鏤空的斜肩連身泳衣。
ASOS DESIGN亦推出了局部鏤空的斜肩連身泳衣。(圖片來源:ASOS官方圖片)
.

環保泳衣 ASOS泳衣的鏤空設計一直延伸到背後。
ASOS泳衣的鏤空設計一直延伸到背後。(圖片來源:ASOS官方圖片)
.

環保物料泳衣7. ASOS DESIGN petite recycled twist strappy low back swimsuit in black HK$211.99

集大露背、高叉褲腳、deep v於一身的超性感泳衣,絕對能夠成為全場的焦點。

環保泳衣 ASOS集大露背、高叉褲腳、deep v於一身的超性感泳衣。
ASOS集大露背、高叉褲腳、deep v於一身的超性感泳衣。(圖片來源:ASOS官方圖片)
.

環保泳衣 高叉褲腳設計可拉長腳部比例。
高叉褲腳設計可拉長腳部比例。(圖片來源:ASOS官方圖片)
.

環保物料泳衣8. ASOS DESIGN recycled bikini in pink HK$321.98/套

想要遮掉身上的肉肉,這套粉紅色的環保泳衣絕對是不二之選。泳褲採用高腰設計,可以隱藏腰間的贅肉及小肚腩;泡泡袖設計更可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

環保泳衣 比堅尼上衣 $211.99 ;比堅尼泳褲 $109.99
比堅尼上衣 $211.99 ;比堅尼泳褲 $109.99(圖片來源:ASOS官方圖片)
.

環保物料泳衣9. Nobody’s Child recycled polyester River bikini in multicoloured swirl pr HK$539.98/套

環保泳衣 ASOS 比堅尼上衣 $285.99 ;比堅尼泳褲 $253.99
ASOS 比堅尼上衣 $285.99 ;比堅尼泳褲 $253.99(圖片來源:ASOS)
.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系彩色印花,充滿夏日氣息,穿上絕對會心情大好。

環保物料泳衣10. ASOS DESIGN petite recycled moulded underwired swimsuit in black HK$359.99

環保泳衣 ASOS的黑色復古造型連身泳衣。
ASOS的黑色復古造型連身泳衣。(圖片來源:ASOS官方圖片)
.

黑色復古造型連身泳衣,優雅而且永不過時。肩帶採用可調式設計,方便切合不同身形。高叉褲腳設計,令身形比例更完美。

撰文:MaggieMalau圖片來源:ASOS、H&M、MARIMEKKO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