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Hailey Bieber登福布斯30歲名人榜惹爭議 創護膚品牌1個原因吸70萬人排隊買

永續時尚

廣告

權威財經雜誌《Forbes》(福布斯)公佈美洲版2023年度「30 Under 30 」名單,現年26歲的Hailey Bieber 憑創立自家 Clean Beauty 護膚品牌 Rhode Skin 登榜。Forbes 每年都會選出在各個不同範疇有傑出成就及潛力無限的30歲以下年輕企業家,Hailey Bieber 今次上榜代表她的成就及未來發展潛力獲得認可,也象徵着人氣又到了另一個層次!

.

Hailey Bieber創護膚品牌Rhode 福布斯30 Under 30上榜

Forbes 自 2011 年起每年公佈30 Under 30名單(30位30歲以下年輕領袖榜),旨在以「改變世界的潛力」為標準,從世界各地選出多位 30 歲以下各領域具有創新精神與有能力影響未來的年輕企業家及名人。美洲版選出20個行業各30人,歐洲版和亞洲版各選出10個行業各30人,非洲版選出共30人。

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haileybieber)
.

以Clean Beauty為理念 憑Rhode入選Art & Style界別

Hailey 以護膚品牌 Rhode Skin 創辦人身分,獲入選美洲版「Art & Style」界別的 30 Under 30。她在今年6月15日正式推出了 Rhode Skin,以 Clean Beauty 及 Gender Neutral 無性別護膚為理念,主打天然、純素、不含動物測試、無麩質及無香料,Hailey 在 Forbes 的訪問中提及,產品使用團隊能找到的最乾淨及最好的成分,品牌的宣傳照以呈現真實皮膚狀態為原則,Hailey也會親自拍攝。

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RHODE)
.

價錢親民:每個人應該無需付出高昂價格都值得擁有健康肌膚

品牌只有3款產品,分別是 Peptide Glazing Fluid 、Barrier Restore Cream 和 Peptide Lip Treatment,Hailey 向 Forbes 表示,認為每個人都無需付出昂貴價格都值得擁有健康肌膚,所以每件均低於 30 美金,相當親民。包裝採用可回收及重用包裝,產品頁面詳細指示正確回收或丟棄產品每個組件 步驟,盒上 QR code 附有回收地點,或可直接寄回Rhode總部進行回收,攜手達成零浪費。

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Rhode)
.

70 萬人排waiting list 每秒賣出36件產品

不過 Forbes 公佈 Hailey 是「30 Under 30」名單之一,Instagram 就有大量留言表示她是「成功靠父幹」。品牌自6月正式推出後,短短半年 Instagram 已逾64萬粉絲追蹤,當然部分原因歸功 Hailey 的個人號召力,不過根據 Forbes 報導,Rhode Skin 吸引了 70 萬人排 waiting list,並創下每秒賣出36件產品的紀錄,相信這個成績就算「靠父幹」也不是容易達到。

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Rhode)
.

其他 Forbes 的重點傑出青年

行銷及廣告界別(Marketing & Advertising)

Sara Du 從哈佛大學輟學創立了電子商務管理系統公司 Alloy Automation,無需使用無程式碼,也可以跨平台及軟件如Shopify、Mailchimp、Shippo 及 Salesforce 上使用。

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forbesunder30)
.

傳媒(Media)

Jackson Jhin 成立了 Protégé,演員及音樂人付出$300美金,就可以將自己作品透過Protégé交到名人例如 DJ Khaled 及 Jason Alexander的手中,獲得他們的專業意見及評語。Protégé 獲風險投資公司 Sequoia及名人如 Lionel Richie、Diplo 及 Will Smith等注資 $850 萬美金(約6,600萬港幣)。

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forbesunder30)
.

製造業及工業(Manufacturing & Industry)

Harshita Arora 成立了 AtoB 公司設計出軟件,為 24,000 間貨櫃車公司一站式解決管理購買各項燃料、工資、繳稅及會計問題。

Hailey Bieber
(圖片來源:IG@forbesunder30)
.

完整福布斯 30 Under 30 名單(美洲版):

https://www.forbes.com/30-under-30/2023/

圖片來源:IG@haileybieber、IG@RHODE、Forbes 官方網站、IG@forbesunder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