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復古美學 G-SHOCK × BABY-G聖誕別注情侶錶限量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每年聖誕前夕最令潮人們期待的除了大減價,則必定是各個品牌的節日別注版,而今年亦照舊迎來了CASIO的聖誕情侶錶款。貫徹自1996年G-SHOCK創作團隊設計的「天使與惡魔」主題,今年的LOVER’S COLLECTION繼續以G-SHOCK × BABY-G的情侶裝對錶作為號召,更邀請到日本著名十字繡藝術家MAKOTO OOZU(大図まこと)擔任客席設計師,為系列注入玩味pixel藝術。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432HZ

G-SHOCK × BABY-G 經典注入復古Pixel

系列設計師MAKOTO OOZU鍾情傳統十字繡工藝,其作品不但於日本藝術界備受肯定,更於京都擁有自己的工藝店TOKYO PiXEL,產品的高注目度更為其帶來不少聯乘合作。此番由MAKOTO擔大旗的LOVER’S COLLECTION就採用了其招牌十字刺繡為靈感,在G-SHOCK DW-5600及BABY-G BGD-560兩款經典錶型上注入pixel圖案,包括錶帶位置的「XOXO」字樣、按下螢幕照明時顯示的天使與魔鬼圖案等,加上紅綠色調的面板刻字,除了濃厚聖誕感以外更充滿80年代的8-bit復古味。G-SHOCK × BABY-G LOVER’S COLLECTION 2019現已登陸本地選物店432HZ,售價HK$1,680,數量有限,未買聖誕禮物禮物的朋友要入手喇!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