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量發售】劍匠頂上之作 蘊涵刀魂的極美 G-SHOCK MRGG2000RJ-2A「重力」

永續時尚

廣告

G-SHOCK每次運用日式傳統工藝而出的作品皆備受矚目,不止令人驚嘆的美感,工藝的品質更是可謂頂級。此次這枚被命名為「重力」的G-SHOCK MRGG2000RJ-2A同樣被配上最頂級的配置,而且融合了Dura Soft Fluoro-Rubber 樂隊和日本名刀「重力丸 JYURYOKUMARU」的元素,絕對是收藏首選!

.

撰文:YAM|圖片:G-SHOCK

這款 G-SHOCK MRGG2000RJ-2A 屬於G-SHOCK中頂級的MR-G系列。MR-R 傳統的鈦金屬覆蓋整個錶殼和後蓋,錶帶內塗有防刮損的藍寶石水晶材質,增加其耐用性。同時,Casio與NejiLaw共同開發出全新的螺絲,被稱為「永不鬆脫的螺絲」,兩個螺母鎖定在一起,因此防震能力超強。

.

.

.

表面的錶圈以光滑的Cobarion鍍金,側面的按鈕以深金和赤色點綴,增加整個錶的美感。錶帶用了最新的樹脂材料,柔軟又不失牢固,舒適性也極強。錶帶扣則是參考日本傳統六邊形毘沙門亀甲圖案,細節位也凸顯日本風格。

.

.

.

這款 G-SHOCK MRGG2000RJ-2A以日本名刀「重力丸」為設計原理,錶的背面更是由日本名刀匠上山輝平用日本刀的刻字方法親手刻印,盡現日本刀精美工藝。

.

G-SHOCK更邀請了神奇小子曹星如帶著這款G-SHOCK MRGG2000RJ-2A「重力」表演拳擊動作,以表示錶超強的防震能力。

.

G-SHOCK MRGG2000RJ-2A發售詳情

G-SHOCK MRGG2000RJ-2A「重力」預計會在2月發佈,而發售數量可謂極限量,全球只發行200隻,其中100隻是特別版,除了更亮麗的包裝禮盒,特別版還附有一把由名匠上山輝平親製作及客上簽名的信封刀。

普通限量版定價:$34,200 HKD

特別禮盒版定價:$37,500 H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