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組合 FENDI × PORTER 專屬男士們的Baguette

永續時尚

廣告

90年代的FENDI Baguette風靡時尚圈,輕盈、百變、實用,令這個「法包」成為經典;來到2019年,在High Fashion與Street Fashion傻傻分不清楚的年代,FENDI攜手PORTER將Baguette及Peekaboo兩大經典重塑:優雅的設計之上用上「Bonded Nylon」輕巧尼龍物料,看似矛盾,卻有一種衝突美。最重要的是,它打破了男女界線,從此Baguette不再是女士專屬了。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FENDI

FENDI × PORTER = High Fashion×Street Fashion

FENDI FW19的主題是「二元對立」,某程度上這次與PORTER的聯乘正正呼應了該主題;兩個意想不到的品牌配上意想不到的物料組合,將街頭時尚與高端時尚無縫接軌,亦可算這個年代的標誌性產物。若從前覺得FENDI不夠實用,PORTER不夠優雅,現在就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啦。

.

.

.

.

.

.

.

.

FENDI × PORTER系列預計將於9月初在全球FENDI專門店、fendi.com及PORTER東京表參道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