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山旅行必備!F/CE.® SS19潮袋系列登場 最強戶外機能裝備

永續時尚

廣告

日本戶外機能品牌F/CE.®去年正式進駐香港的,以高功能性及高質料見稱,一直深受潮人所愛。今季F/CE.®再推出「ROBIC AIR中空纖維」系列,採用420丹尼中空纖維打造一系列高質輕盈的潮袋,今季行山、旅行之中必備!

.

撰文:YY|編輯:Chim|圖片:F/CE.®

F/CE復古英倫風 耐磨抗撕裂

新一季「ROBIC AIR 中空纖維」系列以復古英倫風為主軸,配搭螢光收邊,並運用素材本身特有的霧閃效果增添復古氣息,營造80-90年代特式的休閒飾品。系列包括六個款式,並分別配有黑、海軍藍、復古紫和復古紅 四種顏色。Robic™420D 有與 CORDURA 500D 相當的耐磨性,但重量減輕 80% 以上,並具有相似的抗撕裂性。

.

RN後背包 ($1,990)

RN後背包容量為 27L,在主要開合處加入了抽繩設計,除有調節作用,更可隨意改變外觀線條。前袋有褶份,而肩帶內側採用潛水衣材質能增添其機能性。

.

.

.

.

RN Tavel ($2,090)

容量為 29L,兩側特別加設可調式扣環,能因應物品容量而做厚度調整。肩背帶使用潛水衣材質,令袋款變得更耐用,帶去戶外活動一流。

.

.

.

.

RN Rolltop ($1,690)

比經典袋款950D小一個size的捲蓋式設計背包,輕巧且俐落,絕對是個百搭款式!

.

.

.

.

RN Sacoche ( $790)

外出遊玩怎少得實用小側包?RN側背小包開口處的螢光束繩及前片立體袋是這款Sacoche (單車補給袋)的設計亮點。拉鍊開合設計,用家不用擔心物品會輕易掉落,非常貼心!

.

.

.

.

RN Weist bag ($1,050)

腰包的優點是收納隨身小物非常方便,最適合休閒旅行使用!

.

.

 

.

.

RN Hip Bag ($1,090)

喜歡帶大量隨身小物外出也不用擔心,這款大腰包RN Weist bag甚至500mm 的水瓶及毛巾也能輕鬆收納,更適合運動時使用。束繩設計更可隨個人喜好調整包款線條。

.

 

.

.

銷售點: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
九龍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Shop A
HBX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 B/F, B30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