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森系女孩必買!Doughnut復古Go Dreaming!系列 大玩90年代顏色

永續時尚

廣告

本地人氣品牌Doughnut貫徹品牌理念「Pack your Dream」,繼續化身成為你追夢路上的小伙伴。今季推出復古風的Game Player系列及玩味撞色設計的Glossy Blocking系列,陪你一往無前地追逐夢想、挑戰自己、搏盡無悔!

.
撰文:iris | 圖片:Doughnut

大玩90年代顏色 Doughnut陪你一起將夢想打包

今季Doughnut推出的Go Dreaming!系列分別有Game Player 和Glossy Blocking 兩款不同風格的設計。Game Player 系列配合今年懷舊的潮流,大玩90年代球衣的顏色:深藍 x 芥黃、米黃 x 啡紅、炭灰 x 橄欖綠等,復古之餘有濃濃的山系感。

.

.

.

系列其中一款 30L 大容量背包 Brisk,容量更可作行李袋使用,讓你輕鬆旅遊。

.

.

.

另一主打的 Glossy Blocking 系列,則以玩味撞色設計,將品牌一直以來的人氣袋款重新打造復古時尚的感覺。防潑水加上多重內格設計,時尚實用兼備。

.

.

.

系列中還有精緻小巧的迷你斜背包,是今季的必備百搭單品。

.

.

.

新產品由1L的迷你斜背包到30L的旅行大容量背包都有,無論你夢想的道路有幾遠,總有一款Doughnut的袋可以陪著你!

.

銷售點:

Online Shop:www.doughnutofficial.com

Doughnut深水埗店
地址:福華街 68 號地下(深水埗地鐵站 B2 出口)
電話:2386 3279

Doughnut銅鑼灣店
地址:軒尼詩道 454 號地下 (銅鑼灣地鐵站 C 出口)
電話:2836 3828

Doughnut沙田店
地址:連城廣場 22 號鋪
電話:2838 4233

Doughnut屯門店
地址: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
電話:3596  7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