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7大Coachella不敗火辣穿搭 金屬感、透視裝 音樂節這樣穿就對了

永續時尚

廣告

Coachella音樂節以多元化的音樂類型及時尚結合作為賣點,是現時全球規模最大、最知名的音樂節!今年4月底Coachella捲土重來,陣容包括Blackpink、Bad Bunny、Jackson Wang等知名音樂人。以下7個2023熱門穿搭潮流,讓你找到適合的風格,成為音樂節上最閃耀的存在。

.

1/ 金屬感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maudeapatow)
.

金屬感向來是Coachella音樂節的一大亮點,日間的陽光和夜晚的射燈都能讓你身上的鑽石、金屬和亮片更閃閃發光。而Maddy在《Euphoria》第一季最終集的瘋狂造型更是讓誇張金屬感眼影和chainmail亮片連身裙成為令人著迷的終極配搭。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leoniehanne)
.

德國網紅Leonie Hanne上年的透視水晶裙戰衣、誇張金屬蝴蝶耳環、銀色Chanel Gabrielle,至今仍然是穿搭經典。

2/ 波希米亞風格 (Boho Chic)

Boho Chic繼續盛行,一條慵懶的米白色長裙或流蘇披肩,配合飾品層次堆疊,展現出舒適又時髦的風格。沙漠的風恰好隨著流蘇飛舞,搭配上一雙涼鞋和圓邊草帽,這種風格的確是在音樂節上盡情搖擺的絕佳選擇。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conangray)
.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chrissyford)
.

3/ Y2K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bellapoarch)
.

如果你不確定要穿什麼,或者不想額外花錢置裝,相信你的衣櫃裏一定有幾件近年熱潮席捲全球的Y2K單品。無論是短上衣、工裝褲,還是低腰長裙,這些復古玩味的衣服永遠不會讓你失望!再配上色彩繽紛的Y2K風髮型,在沙漠上絕對搶眼。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bellapoarch)
.

4/ 霓虹色彩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conangray)
.

今年時尚博主的穿搭中霓虹色彩無處不在,包括Pantone公布的2023年十個春夏代表色:甜菜根紫、烈火紅、柚子色、桃粉色等。一身亮眼的霓虹桃粉色衣物絕對能讓你吸引全場注意。除了把色彩運用到全身,也可以在穿搭中小量加入彩色飾品,為音樂節之旅增添活力。

5/ 鉤織風格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meredithsophiaa)
.

Croset在Coachella音樂節上也能佔據一席之地,這種風格一向與夏季緊密相連,加入鉤織風格的上衣、裙子或飾品,為穿搭融入一抹清涼。乘上DIY熱潮,你也可以自己動手編織,不會撞衫之餘呈獻你獨一無二的創意!

6/ 牛仔風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tarayummyy)
.

西部牛仔風格通常包括牛仔衫、印第安風銀飾、牛仔帽和cowboy長靴,略帶點boylish,還能展現出自由和野性的氛圍。除了常規的大地色系麂皮單品,你也可以加入double denim元素,為牛仔風增添新鮮感。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emmachamberlain)
.

7/ 透視薄紗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julesleblanc)
.

不論是薄紗上衣還是透視連身裙,增加透膚感外,還可以展現出若隱若現和神秘的氛圍。搭配喜愛的內衣或泳衣,讓你在炎熱的沙漠陽光下更惹火。

Coachella
(圖片來源:IG@devonleecarlson)

圖片來源:IG @leoniehanne、IG@maudeapatow、IG @conangray、IG @bellapoarch、IG @meredithsophiaa、IG @tarayummyy、IG @julesleblanc、IG @emmachamberlain、IG@devonleecarl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