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Nike球衣賀「十五」周年 陳冠希親身示範

永續時尚

廣告

【CLOT x Nike】世界盃正在踢得如火如荼,相信這個月穿起球衣的機會率比平日高。由Edison陳冠希於2003年創立的潮流品牌剛好15周年,與Nike聯乘了一件中國風格的球衣。

.

撰文:JLau  圖片來源:CLOT、Nike

.

這件以黑色為主色的球衣,用上Nike標誌性Dri-Fit物料打造。球衣最搶眼的位置除了在心口顯示「十五」的中文數字之外,相信是左方心口「龍的標誌」繡花圖騰,呈現中國傳統文化。而上、下分別亦繡上「CLOT」以及其品牌的標誌。

.

.

.

另外,背部的設計以阿拉伯數字「15」來呈現,特別之處當然是數字內印有「CLOT」標誌,而球員名稱一行則印上「SWOOSH」表達Nike剔。這次除了由Edison親自出馬擔當模特兒,更有MC仁的演出。而早於上周,香港「Figure教父」Michael Lau早於品牌的友賽中穿上。

.

.

Nike x CLOT球衣將於明日6月22日於上環JUICE發售

香港上環太平山街 18A –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