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Mitchell&Ness NBA復古球衣 獻上最經典NBA班霸

永續時尚

廣告

NBA明星賽即將來臨,CLOT主理人之一陳冠希為品牌親身穿起全新而針織布料打造的CLOT x Mitchell & Ness NBA復古球衣,當中包括洛杉磯湖人及波士頓塞爾特人,系列正正於明星賽前發售。

.

撰文:J.Lau | 圖片:edcee3000

.

在Edison的Instagram中看到由他、Elle Hu及歐陽娜娜擔當模特兒,分別穿起「矇眼入樽王」Cedric Ceballos、塞爾特人的Larry Bird以及湖人的Magic Johnson。推出這班名宿的球衣,當然不失復古味道,更易針織編製球衣感覺更厚實且變得更有街頭感,上一件針織編製球衣要數到PSG x Jordan那件。今次這個CLOT x Mitchell & Ness NBA復古球衣將於2月15日發售。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