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香港旗艦店 強勢進駐銅鑼灣白沙道

永續時尚

廣告

2019年標誌著Carhartt WIP自1989年成立第30年,品牌亦進駐了香港多年,選擇於此重要里程時刻,回歸街頭文化根源,選址象徵本地潮流時尚的銅鑼灣白沙道開設首間旗艦店。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開設香港旗艦店

為了隆重其事,Carhartt WIP德國總部的設計團隊特意為香港旗艦店,創作揉合品牌Logo和具有香港傳統本土特色霓虹標誌的Hong Kong Exclusive Pack,突顯香港中西匯萃的獨有特色之外,更見品牌對是次開幕的重視!

.

Carhartt WIP 現已進駐銅鑼灣白沙道13號地舖。新店佔地逾1,100平方呎,由米蘭設計師Andrea Caputo 及其工作室特別以香港城市特色、結合 Carhartt WIP 工業元素而構築。選用象徵舊式香港傳統建築的綠色大理石製作門面,進內後簡潔明淨的開闊空間,營造時空置換感覺,店內佈局亦一目了然。

.

同場加映 Carhartt WIP SS19男女裝系列

Carhartt WIP SS19春夏系列重新審視昔日經典,以工藝彰顯最具代表性的工裝單品,創造富現代感的街頭系列。設計團隊反覆思量,開拓更多工裝風格的可能,並忠於Carhartt品牌的文化核心,為SS19男女裝系列注入嶄新時尚感。

.

今季推出多個時尚矚目系列,如選用12oz 有機綿製帆布 / OG剪裁的經典工裝 「Icons Revisited」 、加入英軍沙漠迷彩的全新軍事系列 「Military」、90年代復古運動美學的「New Age Casuals」、及融合現代機能的戶外裝備「Outdoor」,將於2 月陸續抵達Carhartt WIP白沙道店、指定double-park、i.t及EXI.T,敬請密切期待!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