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hartt WIP專門店登陸白沙道 限量香港元素衣著只此一家

永續時尚

廣告

Carhartt WIP香港專門店於今個星期隆重揭幕,這個擁有30年歷史來自美國底特律的工裝時尚品牌一直在街頭文化站穩一席位,其高品質及耐用性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今次首間香港獨立的專門店座落於鬧市銅鑼灣白沙道13號,又多一個熱店來逛。

.

撰文:J.Lau | 攝影:Cliff Tsui | Styling:Manyi

.

對面Leica,旁邊NikeLab,潮人對於白沙道一點也不陌生。今次Carhartt WIP香港專門店的設計由外國設計,翡翠綠雲石門面由意大利設計師設計,走進門內「X」衣架設計由桃木打造,再到付費處的「CARHARTT」招牌更是從德國設計。

.

.

.

為慶祝香港首間獨立的專門店,品牌設計出限量衛衣及T恤,背部有着霓虹燈色系打造的中式獅子圖案,以及「Carhartt」和「Hong Kong」。而胸前有着這家香港專門店的地標,分別有黑、橙兩色,只此一家發售。

.

.

.

.

.

另外於2月23日,Carhartt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Hi將會上架,而GORE-TEX物料打造黑、白兩色,腳跟有着反光物料以及佈滿GORE-TEX字樣,而鞋側也印有「GORE-TEX 」。SS19系列將會陸續進入香港,密切留意。

.

  

.

 

.

.

Carhartt WIP專門店

銅鑼灣白沙道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