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Cap帽不止能為造型加分!選對品牌讓消費變環保 5個永續Cap帽推介

永續時尚

廣告

Cap帽是每個人必不可少的穿搭單品之一,既隨性又易襯,無論季節變更,Cap帽都是吸睛造型的必備利器。而除了款式,我們還有更多可以選擇,下文為你搜羅 5 個永續棒球帽品牌,讓每次消費都為理想環境出一分力。

.

5個永續Cap帽品牌為造型加分

1/Topiku

以為正面看來平平無奇?其實帽底以來自印尼的時尚品牌 Danar Hadi 的傳統臘染邊角料製成,意味著每頂的花紋都獨一無二,環保得來增加設計感與細節,讓每頂帽子都暗藏驚喜,適合厭倦平凡的你。

帽子整體使用 100% GOTS 認證的有機棉布,品牌收集工業生產中被棄置的優質棉花剩餘物,賦予它們第二次生命,作為可持續原則的基礎。帽檐也使用 100% 回收的 HDPE 塑料製作,品牌與當地居民密切合作,從垃圾填埋場收集塑料,經過特殊改造工藝粉碎、清潔舊 HDPE 塑料並將其轉化為堅固的帽檐,能長久保持曲線。

.

Cap帽
(圖片來源:Topiku官網圖片)
.

Cap帽
(圖片來源:Topiku官網圖片)
.

Cap帽
(圖片來源:Topiku官網圖片)
.

2/Keep Nature Wild

Keep Nature Wild 透過創造有意義的戶外產品,以減少垃圾為核心,讓自然保持生機勃勃。品牌的 cap帽款式多且圖案百變,有可愛的動物和植物圖案,也有短而有力的 slogan 刺繡。無論你選擇哪頂帽子,都將幫助清除海洋垃圾,作為環保工作的一部分。品牌為每售出的產品撿起 1 磅垃圾,至今已減少超過 750,000 磅垃圾!Keep Nature Wild 真正地做實事,在 Facebook 上創立垃圾清理活動,歡迎消費者或任何感興趣的人報名。單是 11 月就去了個 9 地方,包括美國各個州份的地方公園,鼓勵環保成為員工及消費者的生活習慣。

.

Cap帽
(圖片來源:Keep Nature Wild官網圖片)
.

Cap帽
(圖片來源:Keep Nature Wild官網圖片)
.

3/ United by Blue

United by Blue 旨在拯救海洋,所有的服裝,包括可持續且公平貿易的帽子均採用環保材料製成,如有機棉、可分解羊毛和再生聚酯。帽子共有 4 款顏色選擇,以橡筋帶調整帽圍大小,減少金屬的使用,讓回收過程更簡單!United by Blue 證明時尚品牌盈利並不需要使用一次性塑料。迄今為止,他們已經從供應鏈中減少了 8 種塑料的使用,包括標籤和包裝中的不可回收塑料。

Cap帽
(圖片來源:United by Blue官網圖片)
.

Cap帽
(圖片來源:United by Blue官網圖片)
.

4/ Happy Earth

Happy Earth 讓你的衣櫃更加地球友善。每一頂 cap帽不但價格實惠,且由符合道德標準的有機棉製成。對於售出的每一件產品,品牌都會回饋消費者一次環保活動,消費者可從應對氣候變化、植樹或清理垃圾 3 方面選擇,讓品牌替你保護地球。Happy Earth 開創至今以收集的 12,251 磅垃圾、避免了 4,921,759 磅的溫室氣體排放、種植 496,158 棵樹以保護和恢復森林,這些都是消費者和品牌攜手努力的成果。

Cap帽
(圖片來源:Happy earth官網圖片)
.

Cap帽
(圖片來源:Happy earth官網圖片)
.

5/ Good For Sunday

Good For Sunday 帶著滿足你週末活動的宗旨建立,無論是清晨遠足、海灘散步或與寵物一起玩耍,每頂使用 GOTS 認證有機棉製作的帽子,都能保護你免受猛烈陽光照射。訂單包裝都是 100% 可堆肥的,只要將其放置到盆栽裏,就能在長達 6 個月的時間裏豐富土壤,直到完全分解。此外,品牌也考慮到網購的影響,通過與 Pachama 合作,透過購買補償森林的碳權,資助阿亞馬遜的造林項目,以中和運輸造成的碳排放。

Cap帽
(圖片來源:Good For Sunday官網圖片)
.

Cap帽
(圖片來源:IG@goodforsunday)

圖片來源:Topiku官網圖片、Keep Nature Wild官網圖片、United by blue官網圖片、Happy earth官網圖片、Good For Sunday官網圖片、IG@goodfor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