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PAIN 寶珀 限量版潛水錶 「心繫海洋」期間限定展覽

永續時尚

廣告

時下潛水錶款式五花八門,最受歡迎必定是R字頭的品牌潛水錶,炒價持續上升。潛水錶能夠有繼續熱捧以至今時今日的地位,一切源自由擁有數百年歷史的 BLANCPAIN 寶珀 打造第一款現代潛水腕錶 — Fifty Fathoms 五十噚的出現,將潛水錶系列舉世聞名。最近 BLANCPAIN 寶珀 推出全新第3款「心繫海洋」限量版腕錶,並將於本月在香港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期間限定展覽,潛水錶迷必定要去朝聖。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BLANCPAIN 寶珀

Fifty Fathoms 五十噚 「心繫海洋」限定展覽

適逢Fifty Fathoms五十噚潛水錶面世65週年,由 BLANCPAIN 寶珀 推出的全新第三款「心繫海洋」限量版手錶,配備1151自動上鍊機芯,40mm藍色錶面搭配同色系的藍寶石錶圈,潛水深度達 300 米。

.

今次系列潛水錶只限量生產 250 枚,BLANCPAIN 寶珀 亦承諾每售出一枚系列手錶,便將捐贈出1000歐元,這意味著寶珀將總共支付高達250,000歐元予支持海洋保護事業。

.

 

除此之外,BLANCPAIN 寶珀 將於6月28日至7月6日在香港舉辦期間限定展覽,期間會展出由海洋科學家、傑出海底攝影師兼2017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獎」(地球環境組)得主羅倫•巴勒斯塔(Laurent Ballesta)的攝影作品。

.

.

各展覽參觀者亦有機會欣賞一系列歷史悠久的Fif​​ty Fathoms五十噚昔日經典款式潛水腕錶,其最新系列及限量版腕錶,並且享受由米芝蓮星級美食合作夥伴The Ocean by Olivier Bellin所提供的美味佳餚。香港潛水愛好者及得獎攝影師Alan Lo亦將出席展覽,與大 家分享他的水底冒險經歷。若想更深入感受製錶的所需技術及精妙之處,品牌亦將開設製錶工作坊,有意者只需到期間限定展覽的網頁 https://www.blancpain-popup-hk.com 預約,即可參與,更可獲得一份免費禮品。

.

BLANCPAIN Ocean Commitment Exhibition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20 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