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2018男裝秋冬系列 十大重點一覽

永續時尚

廣告

隨著各大品牌陸續推出秋冬系列,BAPE® 亦公開了18 男裝秋冬系列。BAPE®在本季除了經典的迷彩圖案外,本季Bape亦將不同的題材,例如軍事風,融入於秋冬系列當中。

.

編輯:Terry Ho |圖片來源:BAPE®

BAPE® 2018 秋冬男裝系列 十大亮點

1. SPLINTER CAMO

全新的 SPLINTER CAMO 是秋冬系列最主要的特色之一。啟發自瑞典軍隊使用的 M90 迷彩圖案,由碎裂式幾何圖案構成的迷彩款。

.

.

.

2. CHECKER SERIES

SPORTS 系列受到足球文化的球衣的啓發,使用了方格紋路來呈現運動感覺。

.

3. TIGER MOTIF EMBROIDERY

BAPE®在多年以來推出過多個以動物為題的圖案,包括 SHARK、TIGER 和 PANDA 等。秋冬系列以刺繡方式推出受日本傳統風格影響、畫風寫實的 TIGER 圖案,套用在連帽外套、外套和褲子中。

.

4.SEPARATE MA-1

別注版的 MA-1 外套設置了前後兩邊拉鏈,這項充滿玩味的新元素,可供穿著者把外套拉開、拆半。

.

.

5. OLD SCHOOL DOWN JACKET

同樣是來自 BAPE®的經典重現,OLD SCHOOL DOWN JACKET 是針對品牌在 90 年代推出的經典羽絨皮衣,改良後變得更為輕量化;其款式受 HIP-HOP 文化所啟發,絕對是不容錯過。

.

6. STA TRACKSUIT

全新推出的色塊運動裝系列,這件 STA TRACKSUIT 受當年 BAPE STA 外形的強烈影響。與往季相比,這款外套使用上更厚實的物料,更適宜在寒冷季節中穿著。

.

.

7. MIX CAMO SERIES

BAPE® 首次混搭 1st CAMO 和 COLOR CAMO 此兩款迷彩圖案,把二者的紋路圖案並列呈現,突顯差異之餘,也強調了兩款迷彩各自的獨特性。

.

.

8. KIMONO & HANTEN

作為海外支持者心中的名物,在本季日本傳統服飾系列,和服與袢纏的物料均經過加厚改裝,也加入了 COLOR CAMO 迷彩圖案的選項,是繼原裝 1st CAMO 款後的追加設計。

.

9. WIDE ZIP SERIES

秋冬系列中服飾的輪廓,可經由衣物正、背面的拉鏈,以作加寬的功能。而只要把拉鏈解開,經典的SHARK 鯊魚大齒圖案便呈現眼前,令人喜出望外。

.

10. MILITARY VEST BAG

軍事風格背心也被歸入本季系列中。衣物上的多功能口袋設計非常實用,能收納相當的容量,按穿著者日常需求,把背心變成隨身包作日常使用。

.

A BATHING APE® 2018 年秋冬系列現已有售。

店舖位置 :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 1 號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只售 BAPE® 男裝系列):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