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FW18 國際名模奚夢瑤擔任全球代言人

永續時尚

廣告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發佈全新2018秋冬聯名系列,以多元化的運動服飾為設計重點,切合日常運動所需。宣傳照場景以三維虛擬實境拍攝,呈現4D般的真實感,喻意頂尖科技與運動時尚的完美融合;帶來嶄新的運動體驗。

.

編輯: Manyi丨圖片:官方圖片

奚夢瑤首次於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18秋冬系列宣傳影片亮相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正式宣布國際超模奚夢瑤 (Ming Xi) 為今季系列擔任新一任全球代言人。對於獲邀成為系列的代言人,奚夢瑤說道:「一直以來十分欣賞adidas與 Stella McCartney 兩者於運動機能性和時尚氣息的完美融合。多年來被adidas宣揚環境保育工作與可持續發展的執著所感染,希望能作出貢獻。其實,運動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於與adidas的首次合作,我實在感到十分榮幸。」

.

將街頭化作運動專屬舞台 共同探索、感受女性能量 詮釋出獨有典範

全新2018秋冬系列圖案設計以瀕臨絕種野生動物和大自然美景作為靈感;藉此鼓勵女士們無懼風雨或艷陽走到效外進行訓練,並提倡女性力量和創造力,致力打造全方位適合女性的運動性能和時尚設計,給予更全面的貼心選擇。

.

首批主打服飾涵蓋多款單品,包括:Sports Bra、 背心、T恤、運動外套、短褲、緊身褲和背包等等。大部份產品採用最新的環保革新物料設計,當中包括adidas與Parley for the Oceans聯乘企劃所使用的回收塑膠物料Parley Ocean Plastic™、同時選用優質的ECONYL® 紗線和有機純棉打造而成。

.

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表示:「上一季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推出一個偉大抱負的企劃,目的為達成我們的使命『LESS IMPACT = MORE POWER;實踐更多的環保理念,探索與發現女性更強的能量』。今季帶來更多的單品選擇作日常配搭,為女士們打造專屬的運動裝備。大部份服飾和鞋款採用生態創新和可回收塑膠物料Parley Ocean Plastic打造而成,期望能為大家帶來刮目相看的嶄新運動體驗;讓大家共同見證成果,邁向實現承諾一大步。」

.

跑步裝備

系列中的跑步服飾採用100%可回收的聚酯纖維製成,注入adidas Climaheat®專利技術,其防寒保溫功能鎖住暖流,驅走寒氣。另特別選用反光物料設計於服飾細節上,更適合夜跑穿搭。

.

多用途訓練裝備

系列備有多用途的訓練裝備,服飾中層layer注入Climalite®專利技術,以減低黐立感。長袖針織運動服裝以引人注目的紅、藍色系為主調,採用摩托車越野風設計,物料方面選用混合回收聚酯和高質的尼龍物料;前臂位置以耐用持久物料打造,特別適合平板支架動作 (planks) 。

.

此外,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中大受歡迎的Sports Bra亦再度登場,其纖薄輕巧的的adidas x Parley Warpknit Tight耐用性極高,穿著後猶如第二層皮膚般舒適貼身;並沿用ECONYL®紗線設計,為女士們於運動時提供充足的承托效果;讓造型配搭更為完整,多用途訓練服飾配搭伸縮性能極佳的蛇形印花短褲,方便配合訓練時的各種深蹲動作。

.

.

UltraBoost X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8秋冬系列首度帶來印花BOOST鞋底的全新UltraBoost X 鞋款。跑鞋設計採用極具具異國情懷的豹紋圖案,同時向Stella McCartney一直以來對動物印花圖案的熱愛致敬。鞋身沿用Parley Ocean Plastic打造,採用Primeknit編織鞋面設計;別緻的襪筒款式完美貼合雙腳,鎖扣綁帶設計提供極致穩定性。另有BOOST™能量回收膠囊,為女士們釋放潛力。

.

為推崇環保概念,全新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8秋冬系列的宣傳照場景均以三維虛擬實境打造,把巴黎的戶外運動熱情越洋至活力十足的上海,將全球的運動、健身趨勢播送至世界各地的女性。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8秋冬系列已陸續於d2r、D-Mop、Lane Crawford、MiXTRA、adidas旗艦店、adidas Brand Centre、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Store及指定專門店公開發售。

d2r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埸第二期144號舖

九龍尖沙咀圓方1樓1101號舖

(852) 2524 6992

(852) 2174 6987

D-mop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威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尖沙咀廣東道28號太陽廣場地庫1層B03舖

(852) 2530 5525

(852) 2722 0072

Lane Crawford 中環金融街8號ifc Mall 3座3樓3025-3026/3031-3070號舖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地下至1樓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號

(852) 2118 3388

(852) 2118 3638

(852) 2118 3428

MiXTRA 尖沙咀漢口道18號K11廣場121號舖 (852) 3122 4121
C.P.U Forest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金國中心 1 樓 102-105 號舖 (852) 2387 9838
香港adidas旗艦店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852) 2730 0157

(852) 2207 0137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 (852) 2868 2360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Stor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102號舖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1 38&39號舖

(852) 2983 8381

(852) 2337 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