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精神不滅!AAPE秋冬系列新鮮出爐 復刻90年代街頭潮流

永續時尚

廣告

作為裏原宿文化始祖、木村也擁戴的品牌,Bape可算是見證了一代年輕潮流文化;而副線AAPE的誕生,卻賦予了這個經典品牌另一種魅力。AAPE主打年輕活力,跟從多變的街頭潮流同時保留那份猿人精神,亦為品牌創造了更多可能性。剛上架的FW19延續了AAPE一貫的街頭潮流設計,而今季更以8、90年代風格為設計元素,食正近期復古風!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APE E-shop

Aape經典注入新元素

今季男女裝各分為3大主題,男裝以低調奢華「BLACK AAPE」、型格魅力「AAPE FUTURE」及青春洋溢「AAPE LAND」為題,系列將經典迷彩融合全新設計及印花圖案,勾勒出AAPE獨有的街頭時尚輪廓。

.

「BLACK AAPE」

「BLACK AAPE」以低調奢華生活為設計靈感,採用黑色和紅色作主調,細節位在於其銀色和紅色迷彩燙金;而錢幣元素圖案則以放大印花效果呈現,加倍放大奢華感。

.

.

.

「AAPE FUTURE」

「AAPE FUTURE」結合AAPE猿人及軍事兩大元素,以黑和軍綠作主色,經典綠迷圖案作襯托。今次更加入了立體剪裁設計,搭配反光物料及多袋功能,型格與機能性兼備。

.

.

.

.

「AAPE LAND」

「AAPE LAND」以90年代撞色美學為設計靈感,大玩紅黃藍綠鮮豔色調,再融入經典迷彩,加上丹寧及企領設計,復古味濃之餘亦呼應了AAPE青春洋溢的時尚態度。

.

.

.

.

女裝系列則分別為校園風「AAPE COLLEGE」、太空科幻「AAPE RETRO FUTURE」及奢華精緻「BLACK AAPE」,以復古風格為主軸,重現8、90年代的街頭時尚 。

「AAPE COLLEGE」

「AAPE COLLEGE」向90年代校園風取材,色調同樣以搶眼紅、藍和綠色襯英倫格仔。而校園風當然不能缺少單棒球褸,簡單內加一件衛衣已完成total look。

.

.

.

「AAPE RETRO FUTURE」

「AAPE RETRO FUTURE」靈感源自80年代經典科幻電影「Flight of the Navigator」,字體與色調均取材自電影海報。科幻電影當然少不了與外太空掛鉤,是以系列主打銀河星空色系,同樣注入燙金效果,締造外太空科幻感覺。

.

.

.

「BLACK AAPE」

「BLACK AAPE」則呼應了男裝的設計,以黑、粉色作主調,配合粉紅迷彩燙金和刺繡元素,亦不時加入錢幣圖案及AAPE經典Moon Face,打造奢華精緻潮流造型。

.

.

全新AAPE BY *A BATHING APE® FW19系列已於即日起在各大專門店及AAPE E-shop陸續上架。

Tag
a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