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睇哂】A BATHING APE® 2019春夏男、女、童裝系列 注入全新「FOREST CAMO」設計

永續時尚

廣告

今季A BATHING APE® 2019春夏帶來全新絢彩系列,再現品牌過往經典「FIRE CAMO」圖紋,並精心打造全新產品系列,旨在重塑並創新品牌風格。當中最備受矚目的設計亮點——包括全新「FOREST CAMO」、 「LOGO CHECK」圖案以及可拆卸設計等,為今季春夏造型注入靈感。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A BATHING APE® 2019春夏男裝系列

1. FOREST CAMO

今季首度推出的BAPE®狩獵系列,釋出極為搶眼的全新迷彩圖案「FOREST CAMO」,圖案靈感來源於森林,包含黑色和米色兩種色調。細細端詳,可發現隱藏在樹葉間的標誌性猿人面孔。

.

.

2. LOGO CHECK

本季全新推出的格紋圖案突破以往,採用經典醒目的線條設計突出視覺效果,擁有與「FOREST CAMO」相似的黑色和米色兩種色調。

.

.

3. SPACE CAMO

以浩瀚星河為靈感啟發的「SPACE CAMO」圖案可謂近乎完美。本季,BAPE®在原有經典黑色系基礎上另特別推出白色款,讓人不禁聯想起太空員所身著的白色太空服。

.

.

4. TIGER PATTERN

獨具日本傳統風格的虎紋圖案在2018年首度推出便廣受歡迎,本季主要以純黑和深藍兩種底色呈現於春夏系列新品中。

.

.

.

5. FIRE CAMO

於2009年推出的「FIRE CAMO」在本季被重新演繹,將火焰元素融合於經典迷彩圖案中,以柔和的淡藍色和桃紅色呈現,搶眼花紋令造型矚目驚豔。

.

6. MIX CAMO

色彩斑爛的拼接迷彩圖案亦是本季春夏系列的重頭戲。這一季,全新融入的黑色迷彩拼接圖案為圖紋注入新鮮活力。與此同時,「MIX CAMO」連帽衫中特別增加了多色拉鍊設計,呈現出煥然一新的夏季風格。

.

7. PASTEL COLOR SERIES

此系列將明亮的淡柔色調呈現於滌綸和棉布等不同材質單品中,為潮人們的衣櫥注入清新氣息。

.

.

.

8. GRADATION SERIES

選黑色還是灰色?淺藍色還是深藍色? BAPE®漸變系列擺脫選擇恐懼, 讓兩者同時兼得。

.

9. GLITTER PRINT

本季A BATHING APE®不會讓熱衷於閃耀設計的潮流人士失望。結合閃粉印花工藝和巧妙顏色配搭的單品,令造型瞬間矚目。

.

10. DETACHABLE

本季多款產品特別加入可拆卸設計功能,讓潮流人士可以從容應對氣溫變化。只需拉開拉鍊,即可將襯衫變成T恤,長褲變成短褲。

.

11. 1 ST CAMO COLOR BLOCK SERIES

靈感源於美國紐約80年代時期的運動風浪潮,以經典 1 st CAMO色塊設計打造時尚單品。

.

12. TIE DYE SERIES

系列採用了日本傳統的紮染工藝技術「SHIBORI」,創造出獨特視覺效果的斷裂紮染圖案,有黑色或彩虹色可選。

.

13. GRAPHIC HOODIE & CREWNECK

以往僅呈現在T恤上的矚目印花圖紋,本季亦驚喜的出現在圓領衛衣和連帽衫等春夏單品上。

.

A BATHING APE® 2019春夏女裝系列

1. PASTEL MULTI CAMO

女裝專屬的「PASTEL MULTI CAMO」在本季以繽紛色調重新詮釋,在綠色或粉紅色底布上飾以三種不同顏色的圖紋,讓人仿佛置身糖果樂園。

.

.

2. FLOWER LOGO

另一款為女生特別打造的「FLOWER LOGO」在連衣裙、連帽衫和帽子等單品上均有出現,刺繡花朵作為裝飾元素呈現於BAPE® LOGO之上,甜美氣息呼之欲出。

.

3. STRIPE COLLEGE

大膽撞色條紋猿人頭和花體字母相結合,將BAPE®標誌性的「COLLEGE LOGO」圖案重新演繹出別樣視效。

.

.

4. COLOR CAMO COLOR BLOCK SERIES

運動風服飾向來是BAPE®的主打單品,以「COLOR CAMO」為裝飾網底,推出黑色和粉色兩款選擇。

.

5. GRADATION SERIES

BAPE®漸變系列同樣出現在本季女裝單品中,並以更為鮮豔明亮的配色呈現,炫目色彩與夏日穿著風格完美契合。

.

6. PASTEL COLOR SERIES

此系列以柔和淡雅的色調打造,質地輕薄柔軟,提供灰色、綠色和粉紅色等柔粉色系選擇。

.

7. CROPPED TOPS

短款下擺和寬鬆款式是近期女生廣受歡迎的單品,本季帶來多款採用這種剪裁的產品,包括T恤、連帽衫和圓領衫等,為春夏季節穿著提供更多自由選擇。

.

.

8. 其他女裝單品

.

.

.

.

.

.

.

.

.

.

.

.

.

 

A BATHING APE® 2019春夏童裝系列

今季BAPE®童裝系列推出許多趣味十足的單品,包括全新丹寧系列、「BIG MILO® ALL SAFARI」和「FAKE ONE PIECE」等單品都值得入手,為潮童春夏裝扮提供更多穿搭選擇。

1. BABY MILO® JUNK FOOD

本季,BAPE®將孩子們最為喜愛的JUNK FOOD圖案印于單品上, BABY MILO®。和漢堡、熱狗和薯條同框出現,萌趣十足。

.

2. FAKE ONE PIECE

此系列多款連衣裙單品特別飾以模擬印花圖案,包袋上的真實拉鍊口袋讓單品兼具實用功能。

.

3. DOLMAN SLEEVE TEE

蝙蝠袖T恤通過延伸到肩部的印花設計,讓潮童們看起來更加時尚。

.

4. 其他童裝單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BATHING APE® 2019年春夏系列現已有售。
BAPE STORE® HONG KONG (BAPE® 男裝、女裝及童裝系列)
銅鑼灣希慎道1號      2890 7223

BAPE KIDS® LEE GARDENS HONG KONG (BAPE® 童裝系列)
銅鑼灣利園二期208號舖       2907 3011

BAPE KIDS® HARBOUR CITY HONG KONG (BAPE® 童裝系列)
尖沙咀海港城OT G55A號舖        2322 9808

.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只售BAPE® 男裝系列)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2890 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