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細看】THE NORTH FACE繼續輕鬆風 第二波「92 Rage Collection」玩轉街頭黑白格調

永續時尚

廣告

19年一開始,The North Face便慢慢轉變風格,除了大熱的Purple Lable,此次推出的「92 Rage Collection」以90年代的滑雪風潮為概念,推出極具現代感的街頭風格,尤其第二輪的黑白格調,外型相當吸引。

.

撰文:YAM | 圖片來源:THE NORTH FACE

「92 Rage Collection」第二輪黑白風服裝

服裝方面,此次的「92 Rage Collection」推出了新的風衣、毛冷衫、短褲和T-shirt,感覺又時尚又舒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92 Rage Collection」第二輪黑白風裝備

除了服裝,此次「92 Rage Collection」還推出了黑白款的雙肩包和腰包,簡約時尚的風格令到一推出即刻成為網站的Best Seller,當然除了黑白色還是其他顏色可供選擇。

.

.

.

.

.

.

.

.

.

.

.

.

休閒的Cap帽和拖鞋也十分誘人,絕對是出街必備。

「92 Rage Collection」第一輪

可能有朋友對第一輪的「92 Rage Collection」單品也有興趣,小編也在此展示給大家。

.

.

.

.

.

.

.

此系列「92 Rage Collection」已經在The North Face官網上架,但可惜香港還未能買到,如果看中可以讓在外旅遊的朋友幫忙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