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16)

MUJI牛奶盒洗頭水、L’OCCITANE可回收 轉季7款天然草本補充裝洗頭水

永續時尚

廣告

每日都要洗頭,難度用完的洗頭水膠樽一定要變成廢物?其實不少護理品牌都有推出補充裝,並採用可循環回收物料,減低生產過量膠樽對環境的影響,大容量設計減少替換頻率也更加環保。適逢秋轉冬要物色適合季節用的洗頭水,今次分享7款環保補充裝洗頭水推介,好好利用家中原有的洗頭水樽吧!

.

1/ MUJI

MUJI 一改過去補充包的撕口開法,600ml 大容量洗頭水採用「牛奶盒包裝」,上方的圓形旋轉開蓋,輕鬆將液體倒出避免弄髒雙手,而且方形設計更節省收納空間,也達到了減塑目的。外觀上沒有多餘設計,以文字與顏色區分種類,推出時備受矚目。

洗髮水提供敏感肌、頭皮修護、修護潤澤及水凝保濕配方,選用植物性氨基酸製成,溫和潔淨頭皮及頭髮,保持滋潤健康。不含7種添加劑,不含以石油提煉的潔淨成分、矽化合物、化學防腐劑Paraben、合成香料、色素、酒精及礦物油。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IG@muji_global)
.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MUJI官方網站)
.

2/ L’OCCITANE

L’OCCITANE 洗髮水有 500ml 的環保補充裝,環保補充裝相較傳統塑膠瓶減少高達80%的包裝物料,價格與正常包裝更比較折省10%!此外,補充裝包裝用完徹底清潔及擦乾後,也可以交到門市回收,進一步減低對生態環境的損耗。

品牌採用天然草本採用無矽配方,溫和清潔頭髮同時為頭髮帶來修護,保持頭皮PH值及水份,平衡秀髮柔順有光澤 ,為秀髮帶來修護、清爽淨化、深層滋養、強韌及溫和紓緩5大保養功效。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IG@loccitane_hk)
.

3/ Bathe to Basics

本地生產的天然洗護品牌,善用距離上的優勢,提供優質又低碳的選擇,包裝都是是可重用及回收的,另提供裸買選擇,據品牌統計,這些年間售出超過2,000公升的裸買產品,節省了多達8,000個塑膠瓶。

共有2款王牌洗髮水,「Basic Shampoo」有助清除累積在頭髮及頭皮上的化學殘留物;「Shampoo MILD」的弱酸性草本配方,加入小麥蛋白、維他命B5、尿囊素及艾草精華,可以溫和滋潤髮絲,減少刺激頭皮之餘又不會有乾澀感。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Bathe to Basics官方網站)
.

4/ uka

來自日本的專業美髮 spa 品牌 uka,補充裝由甘蔗衍生物製作,大幅降低包裝中的塑料比例。洗頭水專為亞洲人髮質而設,創造出最適合亞洲人及敏弱頭皮適用的居家頭皮養護系列。針對不同髮質需要,提供預防頭髮扁蹋、修護、密集護色、頭皮護理淨化等功能性配方。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IG@ukacojp)
.

5/ Kiehl’s

Kiehl’s的「氨基酸洗髮水」提供 1L 容量的補充裝選擇,是品牌首個補充裝系列「Future Made Better」的產品之一。全新Future Made Better系列的補充包裝,與傳統250ml罐裝比較,減少了80% 的塑料用量。

「氨基酸洗髮水」採用天然滋潤配方,蘊含絲質氨基酸及椰子油,能揉出幼滑泡沫同時提供溫和潔淨效果,小麥蛋白質及小麥澱粉質能令髮絲更濃密豐盈亮澤,適合所有髮質及頭皮使用。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IG@kiehls)
.

6/ Naturals By Watsons

屈臣氏獨家品牌天然系保養Naturals by watsons 補充裝減少了 78% 的塑膠,是更為環保的選擇!富含超過 90%天然成分及100% 純素配方,經敏感性肌膚測試,無動物測試,能溫和潔淨秀髮及頭皮,提供天然純淨的呵護,共有 3 款選擇,橄欖洗髮露能深度補充水分,蘆薈有助去頭皮屑,而摩洛哥堅果則能恢復光澤彈性。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屈臣氏官方網站)
.

7/ Ecostore

來自紐西蘭的天然護理品牌,由天然植物成分製成,蘊含具有顯著保濕功效的紐西蘭亞麻 (harakeke),能保濕滋養髮絲。位於紐西蘭的零碳排放工廠通過環保鑽石標誌(Toitu Enviromark Diamond) 及零碳排放(CarboNZero) 認證的製造商,提供 5L 特大家庭補充裝!

補充裝洗頭水
(圖片來源:ecostore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MUJI官方網站、IG@loccitane_hk、Bathe to Basics官方網站、IG@ukacojp、IG@kiehlsscandinavia、屈臣氏官方網站、ecostor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