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恩物】432Hz WATER REPELLING SKIN防水鞋套 黑魂版本型格登陸!

永續時尚

廣告

踏入雨季,大家著波鞋外街時都要格外小心,費事心愛或珍貴的波鞋會被雨水沾濕。在今個潮濕多雨的夏天,概念潮店 432Hz 推出了全新的黑色防水鞋套Water Repelling Skin,讓大家無懼風雨做個潮流達人!

.

撰文:MF|編輯:Chim|圖片來源:432Hz

432Hz WATER REPELLING SKIN防水鞋套 黑魂版本實用又美觀

最近天氣反覆無常頻頻下雨,為我們帶來很多的不便。為了不沾濕波鞋,有人甚至帶人字拖外出替換,影響造型之餘又十分麻煩。潮店 432Hz 推出的黑色防水鞋套Water Repelling Skin 就正正解決到這個問題!

.

.

這對防水鞋套以軟性矽膠材質製作而成,可以完成阻隔雨水的滲入,比起坊間常見防水噴霧實際得多。而且軟性矽膠令增加了鞋套的彈性,加上中筒剪裁,適用於大部分的球鞋款式。

.

除了實用安全的優點外,這對防水鞋套更顧及用家的造型。黑白背景加線條logo的設計簡潔型格、十分易襯!除了今次的最新的黑魂版本外,其實之前432Hz都出過白色半透明版本的Water Repelling Skin 防水鞋套,迎合用家的不同喜好和需求。

.

.

Water Repelling Skin 提供 S、M、L 三個尺碼,小朋友或者大人都合適,定價 $89。有興趣可以到 432Hz 門市或網站購買。

.

432Hz Water Repelling Skin 防水鞋套尺碼: S: US5-7  /  M: US7.5-9  /  L: US9.5-11

售賣地點:
432Hz
旺角花園街64號A地舖,電話:2616 0822

網頁: https://www.432hzofficial.com/categories/432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