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41)

4大瑜伽褲環保品牌理念、物料介紹 朴敏英、TWICE也穿挑戰lululemon地位

永續時尚

廣告

Athleisure的興起讓高性能、運動導向的服裝變得無處不在,而瑜伽褲更是當中的大熱單品。下文推薦4個瑜伽褲環保品牌,讓你在運動的同時也能為可持續發展做出實質行動。

.

4大瑜伽褲環保品牌理念、物料  符合永續原則

說起瑜伽褲,很多人會聯想起Lululemon的皇牌設計,但愈來愈多品牌推出環保瑜伽褲,由面料到宣傳手法都符合永續原則,說不定能令你悄悄轉會。

1/Andar

韓國知名瑜珈品牌Andar受到女藝人、瑜伽導師和消費者的喜愛,代言人包括女團ITZY、TWICE、MAMAMOO、演員朴敏英和申世景。Andar的皇牌瑜珈褲採用無縫技術,避免出現尷尬線的情況。優雅的低飽和度色調與親膚柔軟的布料,更是日常搭配的時尚單品。

瑜伽褲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Andar官方圖片)
.

Andar的瑜伽服由可持續面料製成,包括 TENCEL纖維,取材於天然種植的櫸木,採用環保整合式木漿到纖維工藝,減少製造過程中的廢料。品牌和 TENCEL纖維合作緊密,產品跨越多個系列,例如合作設計的由 TENCEL 纖維和彈性纖維混合製成的 T恤。

瑜伽褲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Andar官方圖片)
.

為了提高消費者對廢物回收的認識和清潔環境的重要性,Andar 和 TENCEL品牌還曾舉辦回收垃圾的活動。參與者只需在街上跑 3,000 步並收集看見的垃圾,前 100 名成功的參與者完成挑戰將獲得一個由TENCEL 纖維製成的手提袋。

瑜伽褲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Andar官方圖片)
.

2/Girlfriend Collective

從運動上衣到短裙,Girlfriend Collective 應有盡有。品牌的多樣性還體現在包羅萬象牌尺碼上,從 XXS 到 6XL ,不同體型的消費者都能在此找到舒適合身的運動單品。

瑜伽褲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Girlfriend官方圖片)
.

Girlfriend Collective的產品全部是可持續或可回收的,主要由回收寶特瓶或 rPET 製成。 儘管rPET是一種有爭議的織物,它與很多合成材料一樣會脫落微塑料。然而,市面上很難找到更好的替代品,因此rPET仍是很多運動服的主要成份。 不過,Girlfriend沒有置之不理,品牌通過出售洗衣機過濾器和洗衣袋來捕獲微塑料,減少起對環境的影響。

瑜伽褲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Girlfriend官方圖片)
.

Girlfriend 的其餘面料都是可回收或天然的,包括 ECONYL(回收尼龍)、銅氨(由廢棉製成)、回收棉和有機棉。再生面料還通過了 Oeko-Tex 的 Standard 100 認證,這意味著它們不含有害化學物質。而製作過程中的所有廢水都經過處理後排放,確保落實品牌永續精神。

3/COS

瑜伽褲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cos官方圖片)
.

Cos以簡約、再利用、循環使用的永續精神出發,推出了其首個運動服系列。系列單品皆由永續回收製作而成,包括有機棉、SeaCell海藻纖維、回收聚酯纖維和尼龍。該系列專為日常性能和舒適而設計。將新技術與傳統細節相結合,每件服裝都採用清爽中性的配色,創造個人的環保時尚新生活。

4/Organic Basics

丹麥品牌Organic Basics僅使用天然、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或低影響的紡織品,滿足消費者對時尚運動單品美觀和使用感的同時,也支持環境的永續發展。品牌根據每種面料的環境足跡以及耐用性來挑選,例如不使有機棉花,這是因為傳統生產方法的棉花的耕作和生產對土壤退化、水消耗和環境污染有重大影響。它大量使用殺蟲劑威脅著農場工人、野生動物和農場附近居民的健康。作為一種更安全和更環保的替代品,Organic Basics 僅使用經 GOTS 認證的有機棉,這種棉在種植時不使用有害殺蟲劑和殺蟲劑,並最大限度地減少用水量。

.

瑜伽褲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Organic Basics官方圖片)

撰文:Agnes圖片來源:Andar、Girlfriend、COS、Organic Basics官方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