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Phillip Lim 2018秋冬系列完整一覽

永續時尚

廣告

由美藉華裔設計師 Phillip Lim於2005年創立的3.1Phillip Lim,至今在全美已有超過250個銷售點,分店遍佈26個國家,可算是時裝界中數一數二具實力的品牌,剛推出2018秋冬系列早前於巴黎時裝展亮相。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3.1 Phillip Lim

3.1 Phillip Lim FW18 突顯當代女性美

在2018秋冬系列,Phillip Lim把他的設計風格表露於一段詩篇中。「孩子的眼晴和純潔的心靈都沾上了渴望流浪的心情,她的裙子被好奇心與陽光染上了顏色,記憶將陳舊的一切縫合在一起 ,而風兒又找到了一個不受常規約束,向往自由的外來人,但願她的精神思想可以永遠隨心而行。」– Phillip Lim

.

.

3.1 Phillip Lim的服飾從來都不拘一格,洋溢優雅青春的氣息同時又帶著休閒奢華的格調。

.

.

2018年初秋系列將不同的主題及風格融會貫通,繼續探索個人風格,由鮮明的吉卜賽形象至經典型格的航海造型,交織成繽紛跳脫的系列,同時秉承品牌時尚不覊的格調。

.

.

海軍風格的半身裙,配搭愛爾蘭漁夫毛衣,拼湊出四季皆宜的型格休閒造型。整個系列糅合柔和色彩、褶襇及手工鉤針細節等民族元素,呈現驚喜的圖案及豐富質感。

.

.

懷舊Gingham格紋調皮有玩味,皺褶及垂褶等手作工藝令舉手投足更顯流麗,締造嶄新的比例及剪裁。

.

.

3.1 Phillip Lim以精心設計的獨特系列,凸顯別具個性的個人風格,是八面玲瓏的當代女性的專屬造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