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中指貓」殺到!香港首間RIPNDIP專門店明日登陸銅鑼灣 推出香港限定單品 & RIPNDIP x Teddy Fresh聯乘新作

永續時尚

廣告

最近潮流興「吸貓」,一眾貓界KOL的粉絲量堪比藝人明星,連帶其周邊商品亦經常掀起搶購潮,而其中之一個因貓而紅的品牌就必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中指貓」了。美國街牌RIPNDIP旗下的「中指貓」Lord Nermal繼早前於原宿開設旗艦店後,今回就帶着4米高的「中指貓」進駐銅鑼灣首間專門店!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RIPNDIP

香港首間RIPNDIP專門店 香港限定單品 & RIPNDIP x Teddy Fresh聯乘新作一覽

以玩味設計深得潮人喜愛的RIPNDIP首次來港除了推出香港限定商品,更帶來與Teddy Fresh聯乘新作,單品有Lord Nermal攬住老友熊仔舉中指,設計相當抵死;值得一提的是RIPNDIP x Teddy Fresh系列向來只限美國及日本地區發售,今次破例來港,對惡趣味情有獨鍾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

.

.

香港限定單品

 

.

.

RIPNDIP x Teddy Fresh聯乘新作

.

.

.

.

.

.

.

.

.

.

.

.

.

.

.

注意!注意!頭50名顧客送神秘禮物 即刻睇下有咩禮物!

若果想一睹巨型「中指貓」的真面目,就僅記於10月9日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到銅鑼灣希慎廣場4樓「空中花園」朝聖喇,亦將會有是次香港限定商品及同步上架,首50名顧客仲會得到神秘禮物。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