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傳統致敬!A BATHING APE®首度發佈30’S懷舊丹寧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深受二戰前後的美國藝術風格所影響,A BATHING APE®在2019年初便回塑自身歷史與經典作品,以1930年代的傳統丹寧服飾作為背景,融合品牌標誌性的設計語言,推出懷舊丹寧系列。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A BATHING APE® 30’S懷舊丹寧系列

深受二戰前後的美國藝術風格所影響,A BATHING APE®在2019年初便回塑自身歷史與經典作品,以1930年代的傳統丹寧服飾作為背景,融合品牌標誌性的設計語言,推出懷舊丹寧系列。

.

.

系列由六款單品組成,包括夾克、襯衫和褲裝。皆以30年代的傳統丹寧製品為設計藍本,選用13.5安士的日本制布邊丹寧布料,甚至重現金屬部件包含鈕扣、撞釘與金屬夾等細節,刻印上BAPE®經典元素,包括猿人頭、1st CAMO、以及衍生於二戰時期美軍的「“鯊魚/老虎/WGM”平面設計組合」等BAPE®標誌設計圖像,實屬匠心之作。

.

.

.

.

.

.

.

.

.

.

#1 丹寧夾克:本回切實呈現了30至40年代單口袋束身設計的丹寧外套,在胸前口袋下繡有老虎圖案,背部出現WGM文字繡花,而鯊魚圖像則隱藏在兩袖之下,與內裏的1st CAMO相互輝映。

.

.

 

.

.

#2 牛仔襯衫:將當時元祖的 J.W CHAMPION 作為基底,沿用了多口袋的功能設計與肘部加強處理,並配合猿人頭像布章,在背部以紐繩手法突出品牌名稱與標語,下擺處的 BAPE STA™ 圖案則體現品牌對於設計細節的一貫堅持。

.

.

.

#3 牛仔連身褲:過往藍領階層頻繁穿著的連身工作褲,也出現在是次的懷舊丹寧系列中。靈感源於30年代的BLACKBEAR連身褲,於上半身繡上WGM字樣與老虎圖像,內裏的鯊魚圖案能在反折穿著時露出,提供不同造型。延續1st CAMO內里、原創五金部件、雙皮標與後搭帶細節外,更在上身的彈性吊帶上結合BAPE® LOGO。

.

.

.

#4 傳統五袋牛仔褲:以LEE COWBOY 10丹寧褲作為背景重新創作,忠實復刻當時牛仔服裝的特色如雙皮標、傳統後搭帶;褲款內里印上1st CAMO迷彩印花,後口袋車花則縫上了代表性的BAPE STA™圖案,搭配重度懷舊洗水與破壞加工處理。

.

.

.

.

.

.

.

.

.

.

.

#5 傳統五袋牛仔褲:將過往時代的優良作工,如隱藏加固線等再度呈現,並在後口袋加入猿人頭像與1st CAMO組合的刺繡布章,推出原色退漿、重度洗水配合寬身與修身剪裁等不同選擇。

.

.

.

.

.

 

.

.

.

.

.

#6 五袋牛仔褲:在保留傳統五袋牛仔褲配置的基礎上,此款褲身背面以刺繡手法裝飾經典的「“鯊魚/老虎/WGM”」平面設計組合,向BAPE®的輝煌歷史致敬。

.

.

.

.

.

.

.

.

.

.

BAPE® VINTAGE DENIM COLLECTION將於126日於中國,香港,台灣率先發售!
全球於2月中旬正式開賣!
店舖位置 :

BAPE STORE® HONG KONG (BAPE® 男裝, 女裝 童裝系列)
銅鑼灣希慎道1號 Tel: 2890 7223
BAPE KIDS® LEE GARDENS HONG KONG (BAPE® 童裝系列)
銅鑼灣利園二期208號舖 Tel: 2907 3011
BAPE KIDS® HARBOUR CITY HONG KONG (BAPE® 童裝系列)
尖沙咀海港城OT G55A號舖                                                 Tel: 2322 9808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只售BAPE® 男裝系列)
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Tel: 2890 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