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竇靖童代言LEVI’S 將2046經典重現 在列車大膽挑機鬥舞!

永續時尚

廣告

今年為慶祝Engineered Jeans系列誕生20周年紀念,日本 LEVI’S® 請了天王木村拓哉和竇靖童擔任最新的風格大使。而今次的主題為「FREE TO MOVE」,兩人更加在廣告中大展舞技。

.

撰文:Nicole|編輯:Manyi|圖片:LEVI’S

木村與竇靖童代言LEVI’S  在列車「FREE TO MOVE」挑機鬥舞 將2046場面重現!

廣告講述從未跳過舞的竇靖童在車廂內大膽向木村拓哉挑機鬥舞!兩個一邊比舞一邊展現身穿的2019 LEVI’S® ENGINEERED JEANS™,完全感受到即使身穿牛仔褲都可以令人「FREE TO MOVE」。其實19年前木村拓哉都曾經同LEVI’S®合作過,當時同樣身穿Engineered Jeans來拍廣告。戲劇天王木村拓哉之前更加被日本牛仔褲協會選為「最佳牛仔褲著用者」,19年後他重新穿上新一代的Engineered Jeans大有親切感,身為粉絲的你們一定要有條木村同款牛仔褲!

.

.

.

木村拓哉1999年已經成為了Levi’s的首位亞洲代言人,19年後的代言還跟曾經在王家衛電影《2046》合作過的王菲的女兒竇靖童一起拍攝2019新廣告!兩人在電車裡大展舞技,木村今年雖然已經46歲但確實是寶刀未老!身穿Levis’s的Engineered Jeans跳舞依然流暢兼型格,完全突顯品牌牛仔褲的彈性,真正做到「FREE TO MOVE」。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