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15)

海洋垃圾、回收光盤製成手機殼?5個高顏值、有質感的環保手機殼品牌

永續時尚

廣告

手機殼不止保護手機免受碰撞,也是彰顯品味的一環。然而市場上的手機殼大多以塑料製成,質量普通,使用壽命不長,這意味著手機殼被遺棄後將在地球上停留數百年,甚至更長時間。因此,我們精選了 5 個在設計中注入永續概念的手機殼品牌,既時尚又有質感。

.

5 個顏值、質感兼備的環保手機殼品牌

1/ CASETiFY

本土手機殼品牌 CASETiFY 以豐富多元的設計和高自由度客製化而大受歡迎,經常與明星及 KOL 推出各種聯乘系列,甚至衝出國際成為美國 No.1 的手機殼品牌。2021 年,CASETiFY 推出了「防摔再造手機殼」系列,以 65% 環保物料打造,既輕薄耐用也擁有強大的防摔能力。當中的環保物料來自「RECASETiFY 回收計劃」中回收的舊手機殼,經過專業技術處理後,重新投入使用, 產品永續性得到全面升級。包裝方面亦使用環保油墨印製。到目前為止,作為 Re/CASETiFY 計劃的一部分,該品牌已回收了超過 51,000 個舊手機殼。

.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哈利波特》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於 11 月 4 日開售!
《哈利波特》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於 11 月 4 日開售!(圖片來源:CASETiFY 官方圖片)
.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casetify_hk)
.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CASETiFY與韓國知名藝術家 SAMBYPEN推出聯乘系列。
CASETiFY與韓國知名藝術家 SAMBYPEN推出聯乘系列。(圖片來源:IG@casetify_kr)
.

2/ Pela Case

Pela 於 2008 年在夏威夷成立,是可堆肥手機殼的先驅之一。手機殼有多種顏色和圖案,經典的雕刻保護套除了美觀,還可增加抓力,防止手機滑落。Pela 手機殼全由 Flaxstic 製成,是亞麻秸稈材料和生物聚合物組合的植物基生物塑料,並經過測試不含鄰苯二甲酸鹽、BPA、鉛和鎘。製作過程比起一般手機殼減少 30% 碳足跡,34% 用水量以及 80% 的廢物產生。通過可堆肥手機殼,Pela 累計阻止了相當於 48,433,866 個塑膠袋進入海洋。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pelacase)
.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pelacase)
.

3/ Popsicase

西班牙品牌 Popsicase 最適合喜愛自拍和拍片的用家!品牌主旨 More than a case with a candle,手機殼結合握柄和保護殼,讓你單手也能拿穩手機!可持續手機殼全部由回收材料製成,主要材料包括 20 克廢鋁和 50 克在地中海使用過的廢棄漁網。Popsicase 回收廢棄材料,經過分類、清洗、切碎轉化為塑料顆粒,最後製成漂亮的手機殼。Popsicases 還設舊手機殼回收計劃,只要捐贈同品牌的手機殼,可以收高達 25% 的折扣代碼!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popsicasebcn)
.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popsicasebcn)
.

4/ Oakywood

喜愛木頭質感?絕對不能錯過 Oakywood。木手機殼由經過認證和可持續採購的實木手工製作,再經過手工拋光,讓手機殼具有獨特的紋理和顏色。Oakywood 與 One Tree Planted 組織合作,每售出一件產品就會種一棵樹。迄今為止,已協助種植了 68,000 多棵樹。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Oakywood)
.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Oakywood)
.

5/Nimble

Nimble 以環保材質為特色,手機殼由各種回收物製成,甚至包括回收光盤!至今已回收了超過 20,000 磅的電子垃圾、手機殼和光盤。Nimble 手機殼具有防滑質地,採用硬質保護殼和減震外帶設計,並提供 2 年保修以延長使用壽命。此外,Nimble 透明度極高,產品的製造方式、生產地點以及供應商都能在網頁輕鬆找到,讓你放心消費。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nimbleforgood)
.

環保手機殼 手機殼
(圖片來源:IG@nimbleforgood)

圖片來源:CASETiFY 官方圖片、IG@casetify_hk、IG@casetify_kr、IG@pelacase、IG@popsicasebcn、IG@Oakywood、IG@nimblefor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