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高女神楊文蔚首踏巴黎Off-White SS19時裝秀 亞洲唯一代表!

永續時尚

廣告

香港新一代跳高女神兼女子紀錄保持者楊文蔚(Cecilia),首次獲邀踏上巴黎的OFF-WHITE SS19女裝系列舞台,更是亞洲唯一運動員代表。Cecilia不單止揚名跳高賽場,更在時裝界為港爭光!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Off-white

楊文蔚首踏上 OFF-WHITE 巴黎舞台

OFF-WHITE是時下灸手可熱的時裝品牌,設計師Virgil Abloh決定把SS19系列的Runway銳變成為「田徑場」,命名為「Track & Field」,並向Nike品牌發源地田徑場「Hayward Field」致敬。Virgil Abloh就此題材,邀請了世界各地頂尖女運動員來擔任模特兒,包括Allyson Felix、Darya Klishina、Dina Asher Smith、Vashti Cunningham等,而楊文蔚則是亞洲唯一的運動員代表!OFF-WHITE SS19有着各式各樣由Nike服飾縫製而成的「訂製」時裝,如Nike襪子縫製而成的背心,設計可謂是獨具匠心!另外還有Virgil Abloh最新設計Nike Women跑步服飾、Nike Zoom Vaporfly Elite Flyprint、Nike Zoom Fly SP「The Ten」、Nike Zoom Fly Flyknit以及兩款分別以Zoom Fly及Waffle Racer為靈感的概念設計鞋款,令人印象深刻。

.

.

.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oQ8VvmhLoa/?taken-by=cceciliayeung”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