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直擊】Swatch x BAPE發布六款限量錶 率先試戴實物細看

永續時尚

廣告

Swatch x BAPE正式宣布攜手推出六款限量版腕錶。在街頭潮流服飾品牌中, A BATHING APE®擁有無人能及的傳奇地位,而Swatch隆重宣布與 BAPE®合作 。今次《SSwagger》編輯部前往東京出席發布會,親身見證是次聯乘的誕生。

.

編輯:J.Lau | 攝影:J.Lau

.

A BATHING APE®又名 BAPE®,創立於 1993 年,被普遍認為是最先開創正宗街頭服飾的品牌之一, 亦是街頭文化的代表和先驅。故此,Swatch誠邀BAPE®攜手推出六款全新限量版腕錶,以兩個品牌都鍾愛 的全球城市為主題,展現對全球化世界的熱愛。此系列腕錶將在柏林、倫敦、紐約、巴黎、東京乃至全球。

.

.

Swatch全新推出的 BIG BOLD系列腕錶擁有47毫米的醒目大直徑錶殼,成為此次限量版系列腕錶的腕間畫布。六款腕錶均印有BAPE®全新設計的招牌迷彩圖案、時針和下錶帶均飾有BAPE®的猿人頭品牌標誌, 而醒目加粗的Swatch標誌則讓人聯想起Swatch於上世紀80 年代的首次震撼亮相。

.

此次BIG BOLD BAPE 系列的其中五款腕錶以城市為主題,帶有獨立編號,限量發售983枚或1993枚,以此紀念兩個品牌各自的誕生年份,而第六款BIG BOLD BAPE The World 則以世界為主題。

東京:

.

.

.

.

.

紐約:

.

.

.

.

.

巴黎:

.

.

.

.

.

倫敦:

.

.

.

.

.

瑞士:

.

.

.


Swatch x BAPE 系列

售價:$1,200

上架:6月1日 日本限定發售/6月15日 全球同步上架


後記:

今次6個主題的Swatch x BAPE Big Bold手錶,遊走了5個不同主題的展覽廳觀看每款國家的手錶。途中更以BAPE迷彩的小巴穿梭東京鬧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