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來襲!Jurassic World ‧ le saunda 全新獨家合作系列

永續時尚
回顧過去各類以恐龍為題材的電影,《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絕對稱得上是當中的表表者。闊別3年,《侏羅紀世界2:殞落國度》上映在即,著名鞋履品牌 le saunda 率先加入這股熱潮,聯乘話題之作 Jurassic World,並推出一系列以恐龍圖案為設計亮點的鞋履及手袋,包括高跟鞋、平底鞋、及男女裝休閒鞋款,絕對能滿足一眾恐龍迷的渴望。

編輯:Chim 丨圖片來源:le saunda

Jurassic World ‧ le saunda 全新獨家合作系列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必定是情侶休閒鞋系列!採用黑白兩色為主色調,打造出簡約的街頭時尚風格。

 

設計師採用純色皮革打造鞋身,配上恐龍抓痕刺繡作點綴,搭載透明鞋底,並在鞋舌及鞋墊繡上「Jurassic World」的標誌及圖案。這款情侶休閒鞋簡約時尚,一式一樣的刺繡抓痕讓情侶們能低調地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