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注意!The North Face x HYKE 2018秋冬系列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日本女裝品牌HYKE由兩位設計師所主理,分別是吉原秀明及大出由紀子,在18年初已與The North Face合作攜手推出春夏聯乘系列,近日則推出了秋冬單品,未有得賣都已經讓人垂延三呎,依加先睇相望梅止渴!

.

撰文:Manyi|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Instagram

The North Face x HYKE 功能性融合時尚美感

聯乘系列的單品延續了HYKE一貫簡約的風格同時保留獨特的剪裁及細節與The North Face的功能性結合,設計充滿未來感,聯乘單品包括風褸、長裙、羽絨等。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k_oT5UHiBi/?taken-by=thenorthfacehyke”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North Face x HYKE 2018秋冬系列將於9月12日在日本伊勢丹新宿店 STAGE#3 和 The North Face 東京世田谷區門店率先發售,9月19日之後也將在各大伊勢丹店鋪及其線上店和The North Face門市上架。

Tag
HY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