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Geox輕淑女風時尚涼鞋

永續時尚

廣告

來自意大利的鞋履品牌Geox,多年來以會“呼吸”的鞋作賣點,加上設計亦緊貼時尚潮流,吸引不少皮鞋愛好者的關注和愛戴。除了皮鞋賣得深入民心外,女裝鞋履亦不甘示弱,今季品牌繼續與意大利其中一位最著名的鞋履設計師Ernesto Esposito攜手合作,呈獻輕奢華女裝鞋履系列,高雅嫵媚的設計糅合典雅物料和時尚細節,風格奪目出眾。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Geox
全新系列的涼鞋以航海為設計靈感,並配合布料及皮革的運用,展現活力澎湃的夏日格調。鞋履備有高跟、厚底及平底款式,將不同航海元素的顏色拼湊在一起,包括清新的藍白和鮮明的紅白的配搭,與皮革、布料、繩索和金屬的獨特質感共冶一爐。

.

.

而Geox涼鞋的最獨特之處就是鞋底採用記憶鞋墊,自動貼合形成緩衝保護,抗菌、透氣性好,令這款當季必備鞋履無比舒適貼服。
[image-tagging attachment=”673″ color_1=”black” color_2=”black” color_3=”black” color_4=”black” color_5=”black” /]

.

.

除航海設計外,另一重點系列以墨西哥藝術家Frida Kahlo充滿動感的作品作為借鑑,探索出鮮艷色彩的原創組合及圖案,推出一系列充滿民族風情的厚底涼鞋。這款厚底涼鞋採用了部落圖騰及條紋圖案,用多彩棉線繡制而成,鞋面更鑲嵌上粉紅色水晶石,穿在腳上超級的彰顯奢華時尚。

.

經典的坡跟設計,其舒適度備受各位女性喜愛,不論是搭配露肩裙、背心或是襯短褲、牛仔裙都能夠散發出獨特的民族風情,展現活力夏日的魅力。

.

GEOX店鋪: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商場1020號舖     電話:2295 3988
銅鑼灣時代廣場629號舖   電話:2506 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