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棟篤笑 必睇黃子華的7大經典造型

永續時尚

廣告

去到黃子華最後一場封咪之作的棟篤笑2018《金盆𠺘口》當然成為了全城熱話,他是香港人的男神,他的經典金句大家都一定記得甚至可應用在日常生活,其實除了金句外,不論是棟篤笑還是電視劇他過往演出的造型也是十分有taste的,現在就一起回顧一下他的經典look!

.

撰文:Manyi|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劇照

編輯部精選黃子華7大經典造型

子華的哲學理論都令大家十分深刻,其實他的穿搭也藏著不少哲學理念,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發覺呢?在電視劇《絕代商驕》中,他每天都只穿同一套衫,衣櫃中的T-shirt、恤衫都是一式一樣的,完全表達出像Steve Jobs那種成功人士花更少的時間在穿搭上,將生活上的小事簡化就能在重要的事情上作出更好的決定。

.

而他穿格仔恤衫casual得來又不會太formal,外套更是充滿fashion味,百搭得來又有layer,加多條呔出席重要場合都一樣無問題!

.

每場的棟篤笑造型可見得都是精心打扮過的,在2010年的《嘩眾取寵》中,子華穿著恤衫加皮馬甲、洗水爛牛加上皮靴正正就是一個西部牛仔浪子造型,再配搭彩色珠鏈,富民族色彩,十分有型!

.

同場的下半部子華換了衫,長袖Tee比較偏向街頭風格,加了一些黑色珠鏈與前半部的造型作呼應,一樣時尚味十足!

.

2012年的娛樂圈血肉史II子華的皮褸細緻剪裁,單穿已經很吸引,再內襯格仔恤衫充滿層次感,時尚感滿分!

.

下半場把皮褸除掉,格仔長恤衫內襯花邊白恤衫玩味十足,配搭皮帶及銀器配飾拿挰得剛好,不會太over,同時能有修腰效果使長恤衫不會太「累聚」!

.

2007年的《越大鑊越快樂》子華灰色的頭髮已經成為了整個造型的焦點,而細節位有閃片的西裝及閃亮的牛仔褲與灰髮成了呼應,襯得好絕!

.

下半場換了龐克味濃的紅黑格仔褲,及黑色星星圖案長袖Tee,圖案是閃片砌成延續上半場的閃片,再加上銀色頸鏈,即刻充滿rock味,型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