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hurch’s 2018秋冬系列廣告企劃 敞開工廠大門帶你遊歷工藝旅程

永續時尚

廣告

全新Church’s 2018秋冬系列廣告企劃,取景於品牌位於英國北安普頓歷史悠久的工廠。品牌敞開其工廠大門,讓人一窺箇中面貌。位於St James Street的廠房建於20世紀初,至今仍是Church’s系列產品的生產基地,並繼續依循最古老的手工製鞋傳統製作。

.

編輯: Manyi丨圖片:官方圖片

是次廣告由攝影二人組合Scandebergs掌鏡 。兩位年輕攝影師穿梭於工廠的各個工坊之間,探索Church’s工匠由皮革剪裁以至加工打磨的每一個工序,了解品牌每一雙鞋履在送往專門店作銷售之前所經歷的工藝旅程。鏡頭下的機器為鞋履帶來生命,而照片則呈現出工藝與傳統完美融會嶄新及當代設計的過程。

.

硬照展現品牌傳承逾140年的英國形象和歷史。照片中的工廠場景和細節,反映英式造鞋的傳統及其製品的精髓,呼應 Church’s鞋履以優越見稱的根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