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更好動】做運動怕曬怕熱怕出汗?揀啱運動衫就無有怕!

永續時尚

廣告

夏天就快到,當然要做運動去keep返靚個身形啦!但在香港這個天氣翳焗而且紫外線指數長期爆燈的城市,完美的體態和白裡透紅的肌膚又要如何保持呢?一身透氣清爽又能抗UV的運動裝束就能讓你不再怕做運動!

.

撰文:GinK |編輯:Manyi|圖片來源:UNIQLO

運動必選速乾輕盈物料!

UNIQLO DRY-EX速乾系列

想著一件簡單好看的T恤去打波,又怕汗水黏身觀感差?UNIQLO DRY-EX 圓領T恤所使用的吸汗速乾物料,不但觸感順滑,更可快速蒸發汗水,讓你時刻保持清爽。而品牌亦在容易出汗的背面選用大小不同的網紋設計增加透氣度!添加的抗菌防臭功能,可抑制流汗後產生的異味,做完運動即刻同朋友吃飯聚會也不尷尬!

.

.

Polo恤衫總是有種成熟氣質,外出運動亦覺型格。UNIQLO DRY-EX Polo 恤衫藉由改良網紋織法,實現更高透氣度。兩邊衫身無縫設計,減少衣物與肌膚摩擦,做運動亦十分合適!而Chino 短褲在染色後施以仿舊水洗加工,呈現煙燻色調獨具風味,短褲並設有零錢小口袋,讓你雙手自由擺放,更貼合男性的率性風格。

.

跑步時最怕隨身物品無處安放,UNIQLO體貼地於DRY-EX 短褲的後口袋加上拉鏈設計,可以安心放置小物,就不怕跑步時物件會隨處掉啦。短褲物料輕盈兼具彈性,讓雙腳更輕巧易動。而袋裝連帽外套則採用十分耐用的rip-stop物料,其外層還加上了跣水塗層,可抵擋微雨,就算是下雨天也不礙運動熱情!

.

做完運動一身酸臭汗味誰也不喜歡,UNIQLO的DRY-EX 拉鏈連帽外套添加了抗菌防臭功能,上半身採用加大網紋設計,加強整體透氣度,能迅速排汗之餘更能免去體味煩惱!

.

女仔做運動最怕著得臃腫,要時刻顯得纖瘦,梗係要著輕盈纖薄嘅DRY-EX 圓領T恤啦!T恤採用吸汗速乾物料,背部採用網紋拼接設計,透氣性佳。無縫設計令整體穿著能展現女性敏捷俐落風格,運動外出都十分有個性。想在運動時修飾腰線就要選用AIRism 緊身褲,高腰腰帶設計和側邊無縫設計,除了提升了穿著舒適感,更令妳安心地運動之餘不怕走光。

.

想自己顯得更時尚,運動時選擇DRY-EX圓領T恤,今個季度其肩部、袖寬、袖長等位置都予以調整,不會過份貼身,簡易運動風圖案能夠展現女性乾淨氣質,配上超彈性Active 9分褲,腰部附拉繩可調整尺寸,彈性材質在運動或蹲下時都能保持穩定不易鬆脫。AIRism抗UV網紋連帽外套更備有抗UV功能,幫助對抗紫外線,跣水塗層可抵擋微雨。簡單自然的多功能外套能隨時保護肌膚,顏色選擇豐富,輕鬆打造個人風格。

.

AIRism外套系列

專為女性而設立的系列,更加貼合女性需要,方便運動之餘,體貼女性需要,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AIRism抗UV網紋連帽外套採用AIRism物料,感覺清爽宜人,增添吸汗速乾功能,讓汗水迅速乾透,免除尷尬。拉鏈延伸到下巴位置,連頸部都能防曬,不怕曬傷肌膚,保持嫩白。腰身位置配以修身剪裁,更顯女性身材線條。

.

做瑜珈時想配件簡單外套,遮遮身材之餘還能避免著涼。UNIQLO的AIRism抗UV無縫開胸針織衫,使用AIRism物料,清爽涼快。貼心的加入吸汗速乾功能,無懼出汗。另外,外套採用寬鬆垂肩的設計,瑜珈、健行等輕運動都十分合適,就算是日常配搭亦充滿自然飄逸美感,用途廣闊。緊身褲方便易搭但怕露出小肚腩?AIRism 緊身褲腰帶部位採用加壓片,適度收緊小腹,添加速乾功能,洗衣後快速乾透。有時偷個懶,用來作內搭褲來修飾一下身形也是不錯的選擇!

了解更多:UNIQLO官方網絡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