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蓮領銜演繹adidas Originals SS19女裝:從不會盲目追隨潮流!

永續時尚

廣告

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2019春夏女裝,重點包括Bellista服飾及SLEEK鞋款系列。品牌早前已邀請水原希子、Angelababy、楊冪率先演繹。今次特別邀請到本地一眾時尚獨立女生,包括何超蓮 Laurinda 、蔡穎恩 Evelyn及廖子妤 Fish親身演繹最新造型。

.

編輯:J.Lau | 圖片:adidas

On Laurinda Ho 何超蓮

身兼多職的超蓮經常出席各大不同場合,時尚造型賦予她一個表達自我的舞台,展現她女性化、自信又獨立的個性。提及穿搭心得,她認為女生不應被標籤、受規範或約束,只要敢於突破,便能發掘出屬於自己的自信美。

超蓮表示:「從不會局限自己的衣著風格或盲目追隨潮流。無論是任何配搭,我堅信均能從中尋找不一樣的自我,穿出個人風格便是忠於原創。」

Look 1:

.

超蓮一身桃紅色Bellista薄紗外套襯薄紗裙,另配上白拼螢光綠色的SLEEK鞋款亮相。造型結合女性柔美及運動元素。

Look 2:

.

另一造型中,超蓮以鮮紅色Bellista薄紗外套內搭連身裙,配上Sambarose復刻鞋款,鮮豔配色與經典元素完美融合。

Look 3:

.

超蓮身穿黑色Bellista T恤,配搭黑、紅兩色Bellista薄紗裙,締造分明的層次感,另配襯ADICOLOR GAIIIERY系列的Extaball高筒運動鞋,展現她不羈硬朗一面。

On Evelyn Choi 蔡穎恩

模特兒Evelyn於今次拍攝中共演繹了3款不同造型,分別展示出成熟、型格及少女風格,希望能打破一貫的甜美形象,讓大家更立體地了解Evelyn的真實個性。

Evelyn認為現代女生應勇敢嘗試不同形象及可能性:「如衣著穿搭般,以不同風格去面對各種可能性,從中探索自己多方面的發展潛力。」

Look 1:

.

Evelyn穿上TLRD系列的橙紅色單肩針織上衣,配上黑色HYPERSLEEK 鞋款,以高端時裝風格拼合街頭時尚,散發出成熟自主的女生魅力。

Look 2:

.

另一造型中Evelyn以閃亮連身裙外搭adicolor classic黑白圖騰外套,並以粉紅色SLEEK鞋款作配襯,展現復古型格氣息。

Look 3:

.

Evelyn以一身粉色系搭配亮相,粉紫色adicolor連帽衛衣搭配全新女裝CUT-OFF系列粉橙色百摺短裙,再以白紫色Prophere鞋款點綴,完美示範少女感十足的時尚穿搭。

On Fish Liew 廖子妤

談及日常穿搭小貼士,Fish自言會因應不同場合及心情而轉換穿搭。她特別偏愛簡潔俐落造型,配襯不同配飾,展現出自己型格、帥氣及富玩味的多變個性。

外表型格冷酷的Fish表示自己其實十分愛玩、愛百變,因此不斷作出新嘗試,並計劃今年挑戰編劇和導演一職,她認為:「不論個人發展或穿衣風格,都不應局限自已,只要隨心而行便可擁有屬於自己的特質。」

.

Look 1:

.

Fish以粉紫色adicolor classic外套、同色adibreak長褲配襯粉紅色外底的SLEEK MID鞋款,中性造型配搭粉嫩色系,營造出驚喜玩味。

Look 2:

.

Fish換上黑色Bellista連身裙配襯仿牛仔布印紋的Falcon鞋款,以簡約配搭穿出帥氣時尚,展現Fish獨有的型格魅力。

Look 3:

.

Fish身穿一身橙紅色短袖T恤配搭皮裙及大熱的Falcon 鞋款,將型格及佻皮完美融合,展現Fish的率性一面。

推介文章:

水原希子、Angelababy、楊冪 率先演繹adidas Originals全新BELLISTA系列及SLEEK鞋款

【女生專利】adidas Originals x 韓國時裝設計師Ji Won Choi 攜手合作首個聯乘系列 將時裝融入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