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生名字命名 Samuel Ashley推出全新系列 與劉穎鏇攜手細說女生故事

永續時尚

廣告

如果你是一個皮革愛好者,你必定有留意以高質素皮革產品而深受女生愛戴的Samuel Ashley。今季Samuel Ashley邀請著名女藝人劉穎鏇合作,以「女生說故事」為主題演繹全新系列的手袋。系列分為3個設計概念,並以3章分別介紹手袋和劉穎鏇的演藝小故事。

.
撰文:iris|圖片來源:Samuel Ashley

CHAPTER 1 – 憧憬

劉穎鏇自小對演藝事業充滿憧憬,為了實踐夢想而捨棄一切。勇於接受新嘗試的她,懷著對演藝事業的滿悾熱誠,與今季系列中「CHAPTER 1 – 憧憬」的設計概念不謀而合。本章的作表作品有Renee Crossbody Bag,Helen Tote Bag和 Megan Bucket Bag,簡潔精緻,只需一個手袋便可配襯出不同的日常和上班造型。

.

.

.

CHAPTER 2 – 成長

成為演員後的劉穎鏇將事業、學業同時兼顧,以努力證明實力。她的堅毅不屈精神與Samuel Ashley對研發、製作出優質皮革產品的堅持一致。
「CHAPTER 2 – 成長」系列的兩款手袋以劉穎鏇英文名命名——Tiffany Crossbody Bag及Tiff Mini Crossbody Bag,藉着皮革一同感受她在事業路上的成長的樂趣。兩款手袋都選用拼色意大利牛皮,加上玩味撞色效果,象徵如劉穎鏇般多姿多采且充實的生活。

.

.

 

.

CHAPTER 3 – 理想

展望將來,她從過往的經歷中學習、磨鍊及累積經驗,成就出與別不同的劉穎鏇。為了突顯女士成熟的魅力,「CHAPTER 3 – 理
想」系列的手袋ElenaShoulder Bag,Lois Crossbody Flap Bag 和Danielle Front Flap Crossbody Bag在顏色用上沉實的黑色、灰藍和灰墨綠。手袋更採用了手感柔軟的羊皮,以絎縫手法繡出菱格圖案,富有質感。

.

.

.

Samuel Ashley 「女生說故事」系列將於8月上旬至9月分批上架。
銷售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OPEN SPACE 1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15號舖
觀塘創紀之城五期APM 4樓L4-12a號舖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地下G19號舖
屯門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89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