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9)

比Carousell更方便 台灣二手衫寄賣網80 percent 一站式代售坐等收錢

永續時尚

廣告

衣櫃裡總是堆著未拆吊牌的新衫,或是狀態良好但再也用不著的舊衫,貪新忘舊乃人之常情,那些棄之可惜的衣物,與其扔掉變成廢物,倒不如將其變成二手衫轉售他人,既環保又能賺取額外收入。除了親自每件逐一放上二手買賣網站Carousell,更方便的方法就是放到二手衫寄賣店寄賣。台灣二手衫寄賣平台「 80 percent」以寄賣模式營運,只要將二手衫郵寄到店家即可進行寄賣,賦予舊衣新生命。

.

二手衫 與其讓不會再穿的衣物長期佔據衣櫃,不如斷捨離賣出,讓衣服找到新的主人。
與其讓不會再穿的衣物長期佔據衣櫃,不如斷捨離賣出,讓衣服找到新的主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寄賣店一站式代售服務 比Carousell更方便

斷捨離賣走二手衫,最常見是放到Caroulsell,賣家需要為每件二手衫量度、拍照、上傳、命名、定價、等待查詢、跟買家溝通、確認交易後寄貨,過程繁複未必可以即時清走舊衫,最怕是做完一大輪功夫後卻無人問津,甚至遇上棄單。相比之下,寄賣店比二手買賣平台方便得多,只要將二手衫交到寄賣店,所有後續工序都有專人代勞,買家只需要坐等收錢即可。

零負擔寄賣 過程方便 讓二手衫再活一次

80 percent以寄賣模式營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經過調查,高達80%的女性都有狀況良好卻不會再穿的二手衫,而大多數的二手衫都有八成新,就如80/20定律。

只要到80 percent網站加入會員,下單收衣服務,然後把符合收衣標準的二手衫裝箱寄出(每次最多30件),就有專人手動為你處理每一件衣物。他們會先審核衣物,然後拍照和上架,後續的客服以及寄件都會代為處理。二手衫成功賣出後,可以獲得每件約30%-85%的回饋金,視乎衣物金額而定;要是二手衫上架後90天仍未出售,可選擇用郵寄方式領回,或由店家代為捐出,無後顧之憂。80 percent透過省略繁複程序,吸引大眾積極投入二手衣市場。

.

擁有40萬粉絲的90後台灣極簡生活愛好者YouTuber末羊子,也是80 percent的用家。

二手衫
(圖片來源:IG@dontkjoanne)
.

二手衫
(圖片來源:IG@dontkjoanne)
.

審核嚴謹確保質量 致力提升二手衣物的購買體驗

80 percent 接受全新或狀況良好的、具轉售價值、可查詢到品牌來源及已清洗乾淨的二手衫,網站清楚列明寄賣衣服的條件。網站上的二手衫一律經過嚴謹的審核,因此不難買得到新淨,甚至是全新的衣物,當中以大眾品牌如 Zara、H&M、Uniqlo等衣物為主。此外,每件衣物也經除濕處理及紫外線殺菌倉儲,確保上架衣物的品質,務求改變二手衫就是過時、陳舊、 邋遢的固有印象,讓更多人能接受的二手衣物買賣,所以很多80 percent的會員除了會寄賣,也會在網站上購買二手衣物,為環保時尚出一分力。

二手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二手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二手衫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網站分類十分清晰易用,除了上衣、下身、外套等分類,也有依據品牌分為歐美品牌、韓國品牌等分類,亦有以風格分類,如休閒風、女強人風、運動風等,甚至有全新含吊牌專區,讓用家更容易找到心頭好。

另外,購買二手衣物後提供7日鑑賞期,讓客人親身感受效果,無論是買或賣都很方便又有保障,難怪在台灣這麼受歡迎。

二手衫 二手運動配飾也可以在80 percent找到。
二手運動配飾也可以在80 percent找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二手衫
(圖片來源:IG@80_percent_official)
.

夥拍網紅二手拍

要數最多二手時裝的,應該就是KOL等網紅,小編身邊的網紅們,很多衣服買回來穿一兩次拍拍照片就不會再穿了,不少女生都喜歡網紅的穿搭style,在香港也不定期有KOL會在市集擺攤售賣二手衣物,每次也大受歡迎。

80 percent也會不定期夥拍網紅推出二手寄賣「Her Closet」,讓粉絲們安坐家中就可以買到心儀的網紅衣物,同時進行另類推廣,讓環保時尚走向大眾。

二手衫 80 percent不定期與台灣網紅合作,推出二手寄賣「Her Closet」。
80 percent不定期與台灣網紅合作,推出二手寄賣「Her Closet」。(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Natalie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IG@80_percent_official、IG@dontkjoanne